不支持Flash

2014年FGT高尔夫球巡回赛安徽龙悦谷站开赛

2014年05月29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2014年FGT巡回赛第二站赛事在安徽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打响。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FGT球友相聚在徽风皖韵的龙悦谷高尔夫,享受原汁原味的高尔夫竞技与度假乐趣。

  2014年,对于FGT巡回赛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经过十年持续的沉淀和积累,FGT巡回赛已经成为FGT球友享受高尔夫竞技与高尔夫旅游度假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

  此次赛事也是创办十年的FGT巡回赛第二次来到安徽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原白马山庄高尔夫球会),安徽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是由安徽龙越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4亿人民币独家兴建,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陈川源(C.J.Tan)先生精心设计,集打球、赛事、餐饮、客房、旅游、商务为一体的山地湖景型休闲度假球会。

  龙悦谷球会坐落于宣城市狸桥镇,北临江苏南京,南靠安徽宣城,徽风皖韵,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交通十分便利,距南京车程仅1.5小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浓郁的人文底蕴,极富挑战与特色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场设计线条如行云流水,美不胜收,动感造型的果岭留给球手发挥的空间,但光滑起伏的表面却又在不经意间带来挑战,趣味性与刺激性并存。

  近年来,为给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展现一个全新的龙悦谷,球会聘请了专业管理团队,对草坪维护、服务品质、球会运营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改善。“休闲度假是龙悦谷最显著的特色,也是FGT的重要内涵之一。两者结合,不仅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也是对休闲度假生活的一种诠释。” 安徽龙悦谷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郑志根谈到,以高尔夫球场为核心,通过不断改进和完善,龙悦谷将成为集户外休闲、旅游观光、生态农业、温泉SPA等立体度假服务的复合式高尔夫度假胜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