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天穹学院全美TOP30PGA教练乔纳森公开课

2014年05月29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穹高尔夫[微博]学院6月7日全美TOP30的美国PGA教练乔纳森公开课

  新浪体育讯 教练介绍:

  Jonathan Yarwood,美国四星大师级PGA教练,从事高尔夫教学20年。长期指教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员,曾被高尔夫杂志评为全美最好的20个高尔夫教练之一,多年被评为佛罗里达最好的教练。 2005年开始直到现在迈克尔。坎贝尔一直跟随乔纳森开始学球。 2011年被美国PGA授予PGA Master Professional称号,这也是世界最顶级教练的标志之一。著名学员有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 2010年美国业余竞标赛冠军安秉勋、2002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Julieta Granada等人。

  主要培养出球手有:

  一位美国公开赛冠军

  两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两位美国女子锦标赛冠军

  三位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四位美国青少年冠军

  主办单位: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

  协办单位:深圳高尔夫俱乐部

  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美国BGGA高尔夫学院

  美国鹰之路

  活动内容:

  一、公开课:

  内容:

  由全美TOP30的高尔夫教练乔纳森开设高尔夫公开课,主讲美巡赛目前教学理念和技巧,通过实用的教学工具来完成对挥杆的理解,同时对参与者作现场答疑。

  公开课时间:6月7日上午9:00-11:00

  地点: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会议厅

  报名对象: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高尔夫教练和高尔夫狂热者。

  报名人数:30人。

  费用:免费

  二、下场指导:

  内容:

  深圳高尔夫俱乐部18洞场地指导教学,对下场节奏,策略提供专业级的指导。

  时间:6月7日下午2:30-6:00

  地点:深圳高尔夫俱乐部

  人数:3人

  费用:击球费用由参与人员自理,教练指导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

  1、报名表发至781774699@qq.com或电话:0755-83536979,万小姐:13480659902。

  2、只接受预约报名,恕不接待临时到访。人数所限,采取先报先得原则。

  3、活动过程中参与者的食宿自行解决。

  4、下场费用由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按会员嘉宾价来收取。

  附件:

  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天穹高尔夫学院简介

  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天穹高尔夫学院,公司为深圳市纯挥杆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6003号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内,主要从事高尔夫球场管理、高尔夫球技术培训和高尔夫赛事管理等高尔夫服务。公司团队成员均为国内外资深高尔夫管理人士组成,目前主要从事高尔夫球技术培训工作,即高尔夫学院。

  “天穹高尔夫学院”为公司高尔夫文化和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是为学员提供国际化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水平的学习个体提供最适合学员本人的教学体系,激发个人最大的高尔夫潜能,帮助学员迅速提高球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一辈子的高尔夫乐趣。

  2012年年初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合作建立并负责经营“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同年将美国四星大师级PGA高尔夫教练和中国唯一曾经长期参加美巡赛的美国A级PGA高尔夫教练引入到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为国人提供高尔夫教学服务。经过一年的努力,2013年,深圳高尔夫教学中心青少年学员在全国性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中获得7次冠军,培养出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9名,著名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有王一辰,张俊斌和回昱衡等,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有陶娟娟,宋兰兰,乔长玉,谭原,万蓉蓉,刘艳娟和白晓圆等。目前我们已经培养出高尔夫初学者2000多名,长期学习高尔夫的青少年达到83名。天穹高尔夫学院在深圳地区成为最具口碑的国际性高尔夫学院。

  学院现有美国PGA高尔夫教练3名,香港PGA高尔夫教练1名,中国高尔夫职业球手6名,中国高尔夫职业教练2名和高尔夫体能教练1名。学院每周四由美国四星大师级PGA高尔夫教练对所有的高尔夫教练提供高尔夫教学技术培训和交流,长期对教学的交流和研讨,使得学院保持着统一和先进的教学状态。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6003号 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

  电话:0755-83536979,联系人:万小姐:13480659902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