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文义首度前往捷克 连续第四周欧洲征战争晋级

2014年05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文义黄文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中国高尔夫[微博]国家队队员黄文义[微博]连续第四周角逐欧洲挑战巡回赛(欧巡赛次级巡回赛),这一周第一次来到了总奖金165,000欧元的捷克挑战赛,希望能够打破今年没有入围欧巡赛或者欧洲挑战巡回赛周末决赛的怪圈。

  一年之前,黄文义在自己所参加的欧巡赛或者欧洲挑战巡回赛上全部获得晋级,包括在德国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实现了突破性的并列第7名,然而进入到2014年,这位33岁的中国球手却未能延续良好的势头,到现在为止,参加了3场欧巡赛和2场欧洲挑战巡回赛,一次都没有闯入周末的决赛。

  前三周先后在马德拉岛、土耳其和奥地利铩羽而归之后,连续第四周在欧洲参赛的黄文义期待着能够在捷克的昆尼提克拉霍拉高尔夫水疗俱乐部(Golf & Spa Kunetická Hora)进军决赛。上一周,他已经逐渐找到了良好的状态,在奥地利举行的卡尔顿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了个人今年在欧洲赛场的最好成绩67杆。

  (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独家:黄海波案女主母亲称女儿非人妖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自由软件之父:苹果公司罪大恶极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