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台北选手的大折腾 林子麒四周四次穿越海峡

2014年05月21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子麒四周四次穿越海峡林子麒四周四次穿越海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五、六月份或许是中华台北选手最感棘手的两个月,因为面对海峡两岸的众多高尔夫比赛,她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这也决定了她们行程上的大折腾。

  “请你不要问我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你……”中华台北刘依贞无奈地说。

  记者的问题不是那么难答。本周,台湾地区有一场女子赛事,总奖金300万台币(人民币62万元)的仰德TLPGA公开赛。刘依贞没有选择那场比赛,而是选择了同期举行的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的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为什么刘依贞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毕竟上一周,刘依贞在台湾岛内参加世界大学生锦标赛的资格赛--她与叶欣宁、蔡佩颖等三人获得了瑞士的入场券--按照道理,她应该继续留在台湾岛内,打仰德TLPGA公开赛。她没有那么做,而是选择了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

  如果仅仅这样做也可以理解,毕竟接下来连续三个星期,女子中巡都有比赛。可是刘依贞下一周并不会北上参加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而是折返台北,角逐建大轮胎杯,那场比赛的总奖金为360万台币(人民币74万元)。

  这是不是有点太折腾了?

  林子麒的行程与刘依贞有点相似,不过她有一个说得出口的理由:“这一周我要回来卫冕!”

  那么下一周,林子麒为什么不选择更近的北京,而是像刘依贞那样选择返回台北呢?“建大轮胎是台中的赞助商,另外,我们在美国打比赛的时候,遇到了他们的老板,已经答应他们要打那场比赛了。”林子麒说。

  无论是什么理由,这让林子麒的赛程相当波折,比刘依贞更为折腾。因为林子麒上一周并没有在台湾,她在美国。

  上个月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之前,她已经去了美国,在那里,她打了一场LPGA的二级巡回赛:未来巡回赛,而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之后她又打了一场。至于最近她打的一场比赛是美国女子公开赛36洞选拔赛。很幸运,她拿到了那场赛事的最后一个名额。那之后,她返回台湾岛内,接着穿越台湾海峡北上来到青岛。

  林子麒在返回台湾打完建大轮胎杯之后并不会就此结束,届时她还要折回头,参加无锡举行的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那意味着这四个星期,她要横穿台湾海峡四次。幸好现在海峡两岸已经三通,否则真的难以想象,这几个星期她们会在飞机上坐多少个小时……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在硅谷的现状与未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当广告位(组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