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内地五人进入前十 别克公开赛首轮窦泽成第二

2014年05月02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窦泽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日,美籍华裔球员Sam Chien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球之后,在别克公开赛首轮打出了66杆,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两名中国球员张新军、窦泽成一杆之差排名并列第二。

  张新军在观澜湖海口公开赛获得亚军之后,马不停蹄的赶往深圳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本周来到美巡中国赛——别克公开赛已经是连续的第三周作战了。不过持续的比赛让张新军状态维持的更好。“我这一轮的铁杆特别好,今天打上果岭的都是1码、2码的距离。”张新军赛后说。而第一轮的亮点出现在第18洞,张新军果岭外20码切杆进洞,成功收获了一只漂亮的小鸟,把成绩带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

  另外一名值得一提的中国球员就是窦泽成,和观澜湖海口公开赛一样,小窦以外卡身份出战,本轮抓到了7只小鸟球,吞下两个bogey。“我很久都没有打出-5杆的成绩了,这个场地很适合我打,不像海口那么长,好多球需要用3号木去攻。而且今天我的铁杆很好,留下的推杆大多是3码以内的。要不是错过了一些短推,我的成绩会更好。”窦泽成在观澜湖海口公开赛上就获得了最佳业余球员的称号(并列26名),而本周来到别克公开赛,小窦更是越战越勇。

  此外,较早时间出发的韩国球员Jihoon Lee也打出67杆的成绩,和张新军、窦泽成一起排在并列第二位。韩国人说:“我很喜欢在中国比赛,如果这周的比赛能够打好,那么能为下周回韩国参加同一亚洲GS Caltex Maekyung公开赛建立信心。”

  别克公开赛首轮这一天,是属于Sam Chien的。这一轮他打的非常聪明,由于九龙湖亚运球场的球道非常窄,因此全天Sam只用到一号木两次,分别是在15号洞和18号洞。“我的距离并不是很长,所以把球放到球道中间比远20码对我来说更加重要。”当Sam来到18号洞的时候,他的成绩是-5杆,和已经结束本轮的张新军、窦泽成、Jihoon Lee一起并列领先。“我并不知道我当时并列领先,但是我想我的位置应该相当靠前。”在18号洞,Sam开球后留下了用9号铁进攻果岭的距离,铁杆效果相当不错,随后他拿下了8英尺的小鸟推。最终,凭借着18号洞的小鸟球,Sam以66杆的成绩获得了单独领先。

  第一轮数据统计:

  观澜湖海口公开赛冠军J.H. Wang(王情训)本轮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目前排在并列第20位。

  首轮过后,5名中国内地球员排名进入前十,他们分别是张新军(并列第二),窦泽成(并列第二),刘俊峰,晁海蒙、周训书(并列第七)

  十名以外卡身份参赛的业余球员成绩如下:

Pos. Name Score
T2 窦泽成 67 (-5)
T20 叶沃诚 71 (-1)
T52 张进 73 (+1)
T52 汤榕健 73 (+1)
T74 白政恺 74 (+2)
T102 关天朗 76 (+4)
T126 金诚 78 (+6)
T133 欧阳天鹏 79 (+7)
T133 陈子豪 79 (+7)
T138 佘梓瀚 80 (+8)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致3死 习近平批示
  • 体育世乒赛-男乒5战全胜进8强 女队头名晋级
  • 娱乐曝柯震东萧亚轩已分手 双方各有小三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