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第4轮第2场 队队有看点

2014年04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2014蓝光·观岭杯第四届四川业余联赛第四轮第二场鸣锣开赛。头天的第一场比赛还意犹未尽,今天另外6支球队又开始群雄争霸了。

  麓友会队VS创意蓝鹰队:新晋球队的拼杀

  两支新晋球队开赛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吸睛率,尤其是麓友会队,前三轮始终位列第一梯队,势头强劲可见一斑。在今天的比赛中一路遥遥领先于蓝鹰队,最终以5:1胜出。不过蓝鹰队也毋需气馁,汲取经验,争取在下轮比赛中旗开得胜。

  雅狼·19区队VS东山国际队:实力相近的对决

  雅狼队本届开赛以来一直发挥不力,似乎经过重组后的队伍还需要更多磨合。从目前积分榜上来看,与东山队不分伯仲。比赛开始雅狼队打得很轻松,一度领先东山队,中途东山紧追不舍,将比分逐渐拉近,但终不敌对手,以1: 5遗憾告负!

  仁和春天队VS交大校友队:悬念最大的焦点战

  这是今天悬念最大的一组对决,两支劲旅狭路相逢,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这是赛前大家都关注的焦点。比赛果真未让人失望,两支球队的比分死死紧咬,直到最后一刻都未决出胜负,以3:3平分结束本场比赛。

  2014四川联赛第四轮就告一段落了,既然是比赛,自然是几队欢喜,几队愁。希望领先的队伍继续保持,而落后的队伍则要再接再厉,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