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内德克尔三杆洞打7杆 推杆好手果岭上花费五杆

2014年04月13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内德克尔斯内德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移动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随着天气越来越干燥,果岭越来越硬,球滚动速度越来越快,给所有的球员造成困难。在难度排名第一的第四号洞,推杆好手斯内德克尔在三英尺远的地方推了五杆才将球送入洞中。

  数据显示,第三轮难度排行榜中,这一洞难度排名第一位,平均用杆3.7059。三天比赛中,第四号洞难度排名第二位,平均用杆3.3959杆。第四号洞是一个240码的三杆洞,选手都需要一根长铁或者铁木杆去攻击果岭。今天旗位放在靠前的斜坡位中,如果打过果岭将面临一个非常难得斜下坡球,包括斯科特等人都在这一洞遇到麻烦。

  来到第四号洞的时候,斯内德克尔的杆数是-2杆,但是离开这一洞的时候已经超标准杆2杆,在这个三杆洞他打了七杆。斯内德克尔用的是铁木杆开球,球落入左侧沙坑中,随后的救球相当漂亮,球距离洞口三英尺远,绝佳的保帕推杆。

斯内德克尔的记分卡斯内德克尔的记分卡

  但是是在斜坡位中,麻烦来了。

  斯内德克尔第一推线路抓不够,从右边斜滚过球洞,错过了斜下坡的保帕推杆。上坡的回推力道过大和线路都过大,又停在下坡球位,第五杆又从洞杯右侧滚过,此时小白球已经距离球洞很远。然后斯内德克尔又花了两杆才将球搞入洞中。斯内德克尔郁闷地离开这一洞。

  斯内德克尔今天完成了80杆,排名从31位滑落到并列46位。

  点击查看现场推杆视频录像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