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奥古斯塔开放两小时 众多树木损毁一览无遗

2014年04月08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的第一个完整练习日因为恶劣天气缩短,奥古斯塔只向球迷开放了两个小时,然而在这短短的时间中,各位球员对场地的一些变化--树木损毁严重--已经敏锐地感受到了。以下请看美联社高尔夫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从现场带回来的报道。

  星期一,美国大师赛完整的一天到最后成为了相当短的一天。

  奥古斯塔因为大雨的关系只开放了两个小时,然而对于一些选手来说,这样一个时间已经足够见到高尔夫球场上的一些变化了,尽管今年理应是没有任何变化的一年才对。

  二月份的冰灾导致著名的艾森豪威尔树倒掉,同时也毁掉了俱乐部难以统计的其它树木,这让奥古斯塔看起来有点不一样了。没有了密密麻麻的佐治亚松林,球员在第十洞球道上可以一路看到第15洞球道。另外,球员也止不住会看到狭窄、幽闭的第七洞球道右侧少了许多树。

  “你不太会觉得自己好似走在保龄球球道上,”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说。因为带着没有帽顶的太阳遮,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的头发因为下雨的关系都湿了。

  除此之外,奥古斯塔还在冰灾中损失了数以千计的枝干。这些枝干如此之多,以至于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几个星期之前来这里打练习的时候还看见有工人在树上锯木工。

  “虽然我在这里打球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我仍觉得你与以前相比能更清楚地看穿这座球场了。” 杰米-沃克尔说,“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

  一些东西永远不会改变。球场开始绽放出色彩,比如:果岭已经带上了一抹黄色。另外美国大师赛也开始嘈杂起来,即便20年以来伍兹第一次因为受伤的关系不能前来比赛。

  尽管如此,所有的变化都不如第17洞那么突出。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总是认定440码的这个四杆洞是一个左狗腿洞,因为距离发球台220码的左侧有一棵高65英尺(约20米)的火炬松。这棵树逼迫球员必须向右侧击球,除非你是一个大炮,想要直接越过那棵树。

  麦克-维尔(Mike Weir)肯定不是长打者,因此当他被问到在第17洞发现了什么时,加拿大人笑了起来。“更为友好了,”他说,“我与简森-戴伊一道打球。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关系。他的击球弹道高,而且足够远。对于我来说,我必须绕着那棵树击球,那也许是这座球场最难开球的一个地方。现在,容易多了。”

  麦克-维尔走上球道,看到那棵火炬松曾经骄傲矗立的地方现在只剩下一堆松枝的时候,感到很讶异。麦克-维尔与另外几名球员估计奥古斯塔在本届美国大师赛之前会在那里种上另外一棵松树。

  也许明年会吧,但是这个星期就没有。

  那棵树是珍宝,因为它是跟着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命名的。艾森豪威尔曾经是俱乐部的会员,他多次击中那棵树。俱乐部现在已经将树从场地中拖走保存起来了,而他们仍待决定的是如何处理树干,以及剩下来的枝条。

  “如果那棵树在那里,我昨天不会那么击球,”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周末过来,他已经打了两轮练习。“天气很冻。你的击球有点顶着风,我将球击到了左侧。我知道那棵树的确切位置,我的球也许会撞到那棵树的上半部分,然后会落到树下。

  “我在这里打的前三次,那棵树都在这里,它让那个洞相当难。”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星期天与美国大师赛新人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一起训练,他表示第17洞他的开球拉左了。别的年份,他一定已经击中了树木。

  “那是完美的一球,”他说,“那仍旧不是一个容易的开球。可是不像以前那么难了。”

  球场的其余部分应该与以往一样。美国大师赛可以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任意布置球场--非常难抓分,又或者制造一些小鸟球机会让欢呼声在球场上回响。过去几年的趋势是调动激情,比如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在最后四个洞抓到4只小鸟,又或者去年最后两组出发的亚当-斯科特和卡布雷拉相继在第18洞抓到小鸟,进入延长赛。

  最大的改变或许来自那个穿红色球衫的人。伍兹2005年在这里赢得了第四件绿茄克,不过他经常让比赛很有趣,也总是让球迷猜。上个星期,他的腰部手术意味着世界第一将一直病休到夏季,生涯第一次不能参加美国大师赛。

  “没有老虎在这里,感觉很不一样,”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这成为了一场不同的比赛。他非常善于带来能量,以及吸引观众前来观赛,而我们不是常常能做到这一点。”

  无论如何,这些球迷星期一要一早离开奥古斯塔。而到中午的时候,球场不得不关闭。

  美国大师赛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表示俱乐部会在五月份的时候退票。而获得退票的这些观众明年保证能得到练习轮的门票。伍兹到时候或许会回来比赛。当然,你可以预期,那个时候树木也会多不少。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