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擂台小鱼儿威武 於之莹终结金惠敏5连胜(谱)

2014年04月08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4月8日,第4届中国姜堰“黄龙士双登杯”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第10局在姜堰溱湖度假村战罢。中国小将於之莹执黑3/4子优势击败擂主韩国的金惠敏,让对手的连胜纪录终止在5局。

  在本局比赛之前,韩国的金惠敏在本次擂台赛中已经获得五连胜的佳绩。中方本局派出副将於之莹出战,如果本局失利的话,主将王晨星将要无疑将提前暴露在对手的火力之下。

视频-女子擂台赛第10局打响 中国小将战韩国擂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经过猜先於之莹执黑先行,序盘於之莹稳扎稳打,黑棋的棋下得非常扎实,每一手都走得有目。而金惠敏在下边和右边的侵消子力却如同单官,於之莹早早取得实地优势。但随后在上边定型中於之莹落下后手,金惠敏迅速强战左上角的大官子,双方实地差距瞬间缩小。中后盘,於之莹在局势判断上非常准确,将左上方的黑空围住后黑棋开始确定领先,金惠敏在右上角放出劫争的胜负手,但获利有限。於之莹的盘面优势大概维持在9到10目左右,最终,於之莹执黑3/4子优势胜出。

  这样,韩国棋手金惠敏的五连胜戛然而止。韩国目前还剩下崔精、朴志恩两人,中方於之莹、王晨星2人。日本队剩下谢依旻一人。明天於之莹将迎战日本主将谢依旻。新浪将于13时为您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路西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