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擂台赛大泽奈留美落败 韩国金惠敏五连胜(谱)

2014年04月07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4月7日,第4届中国姜堰“黄龙士双登杯”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第9局比赛在姜堰溱湖度假村战罢。最终,挑战者-日本的大泽奈留美不敌擂主-韩国的金惠敏,金惠敏由此取得五连胜的佳绩,日方仅剩下主将谢依旻一人。

  金惠敏在第二阶段首局比赛中击败了中国的曹又尹,取得四连胜。今天对阵的是日本的大泽奈留美,对她而言这是冲击五连胜的绝佳机会。

  经过猜先,金惠敏执黑先行。序盘大泽奈留美发挥不错,棋至中盘时双方局势仍是难解难分。但中盘开始棋局逐渐进入了韩国棋手的强势期,同时也是日本棋手的弱势期。中盘的较量中,金惠敏机敏地发现白棋右侧距离的弱点,果断将白棋分断,展开猛攻。面对黑棋的突然发力,大泽奈留美的应对仅仅是力求安稳地做活,金惠敏的黑棋借助这波攻势一举占据了实地上的优势。官子阶段日本女将没有创造什么翻盘机会,最终,金惠敏以3又3/4子优势胜出。

  金惠敏赢下本局后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可谓气势如虹。韩国队在本次擂台赛中展现出强势的一面。目前韩国剩下金惠敏、崔精、朴志恩3人,中国还有王晨星、於之莹,日本队仅剩下主将谢依旻一人,形势堪忧。明天,中国队将派出小将於之莹登场挑战金惠敏。

  据悉,本次擂台赛第10局比赛将于4月8日13时打响,新浪届时将继续为您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路西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官网邀网民揭露改头换面腐败手段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10-5罗伯逊夺第11冠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保定楼市传闻疑有水分:一日成交仅30套
  • 科技比特币报价单月跳水近40%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