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8分热火保卫榜首 JR轰10三分尼克斯二连败

2014年04月07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热火[微博]主场以102-91击败尼克斯,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而后者的季后赛之路越发崎岖。

  热火(53-23)大将德维恩-韦德[微博]等人继续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5分,克里斯-波什[微博]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阿伦三分球9投4中,得12分。

  尼克斯(33-45)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不在状态,全场17投仅4中,得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在最后一节一分未得。JR-史密斯投中10记三分球,为尼克斯拿下了32分,雷蒙德-费尔顿15分,泰森-钱德勒[微博]10分11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2分。

  热火成为东部第一,但只有微弱的优势。上一场两个加时苦战不敌森林狼,好在步行者也失利,热火得以保持榜首位置。

  尼克斯跌到东部第九,与第八的老鹰有一场的差距。失利之后,如果老鹰在稍后的比赛中胜利,双方差距将拉大。

  虽然是比较重要的比赛,詹姆斯却有些漫不经心,开场后不久,他就在后场有一次走步违例,然后有一个离谱的传球,直接将球扔出了界外。尼克斯则来势汹汹,安东尼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以一波16-3开局。比赛打了4分钟后,热火只投中一球。查尔默斯在首节还有7分36秒时命中三分,热火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1分30秒时,詹姆斯在篮下被哈达威双手抱住,但他仍强行上篮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只以20-25落后。巴蒂尔此后投中一记三分,而在本节最后一攻中,詹姆斯强行推进到篮下,反手扣篮得分,热火只以25-26落后1分。

  热火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刘易斯一人拿下4分,雷-阿伦则三分得手,他们以一波9-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4-26超出。尼克斯在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只投中一球,完美开局取得的优势就此烟消云散。本节还有3分22秒时,史密斯和费尔顿相继命中三分后,尼克斯以41-40超出,不过22秒后,詹姆斯暴扣还以颜色,热火重新领先。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8-58落后。

  热火在第三节迅速将比分超出,而尼克斯则陷入困境。本节还有3分23秒时,阿伦再度投中三分,热火以64-59领先。山姆珀特还以一记三分,但詹姆斯马上扣篮得手,热火占据上风。本节最后2分24秒,尼克斯一分未得,热火连得7分后,前三节以73-64占据优势。尼克斯本节只得14分。

  安东尼右臂有伤,但坚持出战,这影响了他的发挥,上一场甚至失误9次。今天他手感平平,尼克斯在第四节打得更为艰难。第三节安东尼7投仅1中,而第四节他干脆不出手投篮。比赛还有1分51秒时,史密斯命中三分后,尼克斯将比分追成91-97,不过波什马上也还以三分,热火保持领先。史密斯此后连续远投不中,在比赛还有51.5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热火以102-91再度拉开差距。

  尼克斯放弃抵抗,将安东尼换下,而史密斯远投仍不中,最后1分51秒,他们一分未得。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湖人1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清华学生昼夜守卫PX词条低毒描述获赞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保定楼市传闻疑有水分:一日成交仅30套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