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盼奥神队员留队:八月我生日你们来拍我蛋糕

2014年04月06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潘天舒)昨天下午,北京队部分球员在主帅闵鹿蕾的率领下来到王府井李宁旗舰店,与守候在那里的球迷进行亲密互动。闵鹿蕾的生日是8月1日,球员们准备到时候按照今年球队新形成的“队规”,拍闵指导满脸蛋糕。老闵不怕弟子们折腾自己,只盼到自己生日时,几名奥神队员还在队里,“和大伙儿一起拍我蛋糕”。

  昨天下午,闵鹿蕾带着翟晓川、朱彦西、张松涛、李根、王骁辉等球员来到王府井,为等候在那里的200多名铁杆球迷进行签售活动。几天庆功活动下来,闵鹿蕾显得有点疲劳,嗓子至今依然哑着,不过看到这么多球迷,闵指导顾不上疲劳,一直与大家笑脸相迎。

  有两位球迷代表给北京队队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品——一张北京队全家福的卡通形象照片,照片上还签上了不少球迷的名字。收到这个礼物之后,翟晓川感动地说:“真的非常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这个总冠军里,也有他们每个人的功劳。”

  闵鹿蕾的生日是8月1日,虽然那时候是休赛期,但北京队到时候肯定已经开始集中训练了。现场主持人问队员们,到时候是否有拍闵指导蛋糕的打算。队长陈磊[微博]说:“我们到时候一定得想出些新花样才行。”从奥神来到北京队的张松涛一改往日腼腆,大声说:“必须的,到时候要拍就拍个痛快的!”

  看到弟子们一个个摩拳擦掌,闵鹿蕾笑呵呵地说:“到时候怎么着都行,我更希望的是几个奥神球员到时候还在队里,和大伙儿一起拍我蛋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洛杉矶德比!快船狂让湖人1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