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绝妙斯诺克难倒罗伯逊 真是欲哭无泪(动图)

2014年04月06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4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进入决赛的争夺,下午进行的决赛第一阶段,丁俊晖[微博]以7-2领先,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尤其在第六局的一杆斯诺克,更是令人拍案叫绝,最终罗伯逊在第三次解球之后留下了极好的机会,丁俊晖则顺势打到超分拿下了这一局。

  丁俊晖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先是3-0领先,之后两人各胜一局之后丁俊晖保持4-1的优势。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六局,当时丁俊晖43-6领先,本来是罗伯逊防守占据主动,但是几个回合之后丁俊晖逐渐变被动为主动,最终他利用一颗帖库的红球把白球藏到了绿球后边,几乎与绿球相贴。先不说这杆斯诺克想解到红球就已经极难,关键是这时台面上的红球已经散开,想解到球还不留下机会,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面对非常之局罗伯逊也只能采取非常手段,他左思右想之后打算借助袋口来两库解帖库的一颗红球,第一次尝试未果之后,裁判要把球摆回原位,征询罗伯逊的意见时罗伯逊也是展示了自己搞笑的一面,他手舞足蹈了一番,肢体语言似乎在是和裁判说:“这种球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何必那么认真,摆回原位的话我无论如何也解不到呀!”

  不过搞笑归搞笑,球还是要打,再次解球不中之后罗伯逊第三次尝试终于成功,但正如我们前面所说,在红球都已经散开的情况下要解到又不漏机会几乎不可能,最终罗伯逊还是给丁俊晖留下了绝佳的机会,丁俊晖再次上手之后一直打到超分,最终以110-6大比分拿下了这一局,把比分扩大到了5-1,在上半场进行9局的情况下已经可以保证立于不败之地。

  (Drea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清华学生昼夜守卫PX词条低毒描述获赞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暂登顶 马塔两球曼联4-0
  • 娱乐邓紫棋林宥嘉5次分手内幕:男方屡劈腿
  • 财经学者称国人收入一半缴税 一半自己支配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