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是奥古斯塔熟悉的陌生人 获飞人建议笃信自己

2014年04月08日0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时间4月7日消息,2014年美国大师赛最终确定阵容97人,其中1/4是菜鸟选手,共有24名选手首次参赛。帕特里特-瑞德就是其中之一。尽管在过去7个月,他连续赢了3场美巡赛,但面对美国大师赛,他不过是熟悉的陌生人。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雄心壮志,他表示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赢,跟在其他任何一个地方一样。而面对记者们对于前一阵自己有关“世界前五”选手的评论,他仍旧表示笃信。

  “这就像梦想成真。”帕特里克-瑞德说,“太多了--当我真的很小的时候,我的全部梦想就是在奥古斯塔赢得一件绿夹克。你知道,到了昨天,看到那些来参加开球推切赛的小选手,我确信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样的感觉。梦想成真,并在这里参加转职业以来首次大满贯赛,就像我还在做梦一样。”

  虽然是大师赛的新人,但瑞德对奥古斯塔并不陌生,或者说是“熟悉的陌生人”。他曾经作为业余球手在这里这里打过3次大学比赛,并当观众看过两次大师赛。但大师赛的果岭和从木兰道开车进入球场,对他而言都是第一次。“我们昨天进行了试场,前天也是。所以我有机会对比这时候的球场和大学比赛时的球场。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果岭更快更坚硬。我当时参赛时场地条件非常完美,现在依然也是。最主要的就是习惯果岭速度,还有就是注意高尔夫球的位置,因为这是最主要的。”

  关于从木兰道驶入球场的体验,瑞德像小孩子一样的话,逗笑了在座媒体。“太奇妙了,真的。我想倒回去再来一次。”

  “每次开车进去,你都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而这次有所不同的是,我是三次以来第一次作为职业球员这样驶入。并且是大师赛!”

  在多拉赢得WGC-凯迪拉克高尔夫锦标赛以后,帕特里克-瑞德发表了一番大胆言。当时,他被问到他个人的世界前五具体都是谁。他回答说是泰格-伍兹、米克尔森、麦克道尔、达斯汀-约翰逊和自己。在今天大师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再次针对这个问题发问。

  看上去,瑞德的面色毫无变化,就像在讲述一个常识。“我收到了很多积极地东西。迈克尔-乔丹没说这有什么不好,盖瑞-普莱尔、亨瑞克-斯滕森也是。这些世界顶级球手都没有对此有什么异议。”

  还与篮球巨星乔丹有关?他说了什么?瑞德有些犹疑,他想了想说:“就是他相信的一些事,你需要那样的笃信。你必须相信自己是顶尖球员之一,而不是前45位。”

  至于是否会道歉?瑞德严肃地说:“并不会。我的意思是,我确信我的评论。这也是我要达到的点。我只需要继续控制我能控制得部分,不断尝试好的东西,打出稳定的高尔夫,希望到最后我可以达到那一点。”

  如果不在现场,或许你会感觉这个23岁,身材微胖的年轻人只是在说大话。但几乎坐在现场的所有人都点了点头,略有赞许。“我相当自信,我尝试把这个比赛当做另一场赛事。这就是另外一场比赛和另外一个球场。出去参赛,打自己的比赛,坚持你的计划,这是这周我努力要做的。”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