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人杯路易斯期待重返荣耀 林希妤冯珊珊参赛

2014年03月20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易斯路易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微博]球巡回赛在停战一周之后,本周将在美国继续开打。奠基人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野火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吸引了包括斯坦西-路易斯、曾雅妮、科达、魏圣美、高宝璟、夏安-伍兹和中国的林希妤[微博]冯珊珊[微博]等球员参赛。路易斯是今年奠基人杯比赛的卫冕冠军。

  去年,路易斯因为杆弟在第十六洞沙坑疏忽而被罚两杆,以致于前三轮结束陷入落后日本选手宫里蓝四杆的劣势,不过最后仍演出大逆转,一举成为史上第七位世界球后,只是短短待了四个星期,后来被气势更旺的朴仁妃取代,目前世界排名暂居第三位。“我很想重返世界第一,因为我知道现在该期待什么。”现年二十九岁,赢过八座美巡冠军的路易斯说道:“我想我现在更能处理对那样的压力。”

  事实上,路易斯整年下来的表现相当稳定,高达十九场比赛打进前十,可惜后来仅仅只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这也是为何始终无法威胁朴仁妃的原因,不过靠着三个第二和一个第三,年终以69.48赢得平均最低杆奖。今年在新加坡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卫冕之路并列四十,连续前十场次止于13场,也错失了挑战韦伯在1998-99年期间所创下的连16场纪录。

  总奖金150万美元的奠基人杯,围绳内阵容坚强,十大高手全数到齐,其中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选手佩特森继续挑战球后宝座,双方目前相差0.86分。

  世界球王泰格伍兹的侄女夏安,开季勇夺欧、澳巡赛共同认可的澳洲女子名人赛,周四将以赞助商名额身份参赛。

  去年在此丢失球后大位的中华台北球员曾雅妮,一年后跌到只剩四十五位,“台湾一姐”的封号随时有可能被人在日本打球的卢晓晴超前,本周和另一位旅美中华台北选手龚怡萍均会出席这场赛事。

  中国球员林希妤今年已经打了两场LPGA[微博]赛,澳洲公开赛没有晋级,汇丰女子锦标赛上获得并列53位,本周将参加美国这场比赛。刚刚在海口打完世界女子锦标赛的冯珊珊也将参赛,他今年参加LPGA泰国赛和汇丰女子锦标赛,成绩分别是并列22名和40名。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