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自爆爱看韩剧 比赛间不忘哼《星星》主题曲

2014年03月10日11:25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海口讯 (特派记者 刘杰) 韩国人朴仁妃已经超过600万美元的总奖金数又可以多75000美元了。昨日在海口观澜湖[微博]结束的女子高尔夫[微博]世界锦标赛中,朴仁妃夺得冠军,挪威球手苏珊·佩特森获得第二名,韩国选手柳萧然居第三位。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最终获得并列第12名,是中国军团中最佳,另一中国选手林希妤[微博]则排在第16名。其中朴仁妃与柳萧然不仅拿到个人赛的冠军和季军,两人还合力摘得团体赛的冠军,冯珊珊与林希妤组成的中国团队摘得亚军。

  亚洲选手越来越强

  昨天海口的天气并不是很好,早晨7:20开赛时便细雨濛濛,中间雨停了一段时间后,到十二点后又开始下起来,风也比较大。这对选手的成绩都会有影响。拿到团体赛冠军的柳萧然却表示,已经适应了在各种场地、各种天气的比赛,更恶劣的情况也碰到过。

  当然另一方面也印证韩国选手身经百战,实力比较强。现在的女子高坛,自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以韩国天后朴世莉为代表的亚洲球手在女子高坛占据一席之地之后,黄皮肤黑眼睛的亚洲人便逐渐取代欧美球手成为女子高坛的霸主。其中中国是越来越强,韩国是一直很强,昨日夺取冠军的朴仁妃是世界排名第一。

  中国球手冯珊珊曾解释为何女子高尔夫里,亚洲选手会如此强势,“我觉得我们的开球可以和欧美球手一样远,我想这就是我们并不比欧美球手差的原因。但是对于男球手来说,亚洲人更矮,力量也更小。而欧美球手开球会更加轻松,这大概是他们之间的差距。”

  金秀贤李敏镐被“植入”

  韩国人在高尔夫的“强势”不仅体现在赛果,还渗透进了比赛中,观看高尔夫比赛的群众中有不少是韩国来的亲友团。不少选手说爱看韩剧,其中以冯珊珊为甚,她每次接受采访都会聊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红时,她聊,等到《来自星星的你》红时,她也知道,在采访中透露,这次打比赛中都会哼哼主题曲。

  作为最红的两个韩国男人,金秀贤都被“植入”了,李敏镐也不例外,这次比赛还特别评选出最佳着装奖,由苏格兰选手卡莉·布斯获得,而奖品则是李敏镐签名的一套天鹅绒服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