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只是球鞋! Sunnyhaha北京高博会发表新概念

2014年03月18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通过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所搭建的沟通桥梁,SUNNYHAHA高尔夫球鞋作为大会参展商再度于2014年3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亮相。自参展以来,SUNNYHAHA一直广受世界各地的高尔夫职业选手、高尔夫球供销商、高尔夫爱好者广泛关注。中国著名高尔夫职业女选手田红、卢月霞、李丹在本次展会上的出席更为SUNNYHAHA带来新一轮的高潮。

  SUNNYHAHA高尔夫球鞋主要以“客制化系列”、“健康休闲系列”、“职业高尔夫运动系列”及“多功能系列”的高尔夫球鞋为大众所知。“追求高品质的球鞋,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是SUNNYHAHA成立以来始终不变的宗旨。SUNNYHAHA拥有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台湾等全世界经验丰富的制鞋专家,他们不仅专注于每一双鞋子的精品细节,更热衷于赋予球鞋符合时代的定义------复古和潮流的冲击,传统及现代的设计碰撞,他们希望每一位高尔夫球热爱者能够“一见钟情”,找到专属他的高尔夫球鞋,在球场上挥洒自如。

  SUNNYHAHA源自美国,自其成立之日起就将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适合、舒适、贴近生活的高尔夫球鞋视为最高目标。为了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SUNNYHAHA经典客制鞋根据客户的脚型量身定做专用楦头,由日本超过50年制鞋经验的专业老师亲自设计,选用羊皮一体的羊毛或是整张牛皮制鞋。这种由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设计和一流的材料所制作的客制鞋能够让双脚得到最大的行走满足,能够让高尔夫爱好者在打球过程中享受最大程度的舒适,与高尔夫运动追求阳光、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

  “经典客制化系列”

  款式复古、造型典雅、意大利手工制品的进口牛皮压纹,SUNNYHAHA为客户专业定制的尊贵系列高尔夫球鞋处处彰显品牌独特品味。“精致工艺,低调奢华”是SUNNYHAHA为追求沉稳低调、稳重大气的客户专属设计的款式,无论在任何场合,经典客制化系列都将成为高档鞋履消费的主流。

  “健康休闲系列”

  SUNNYHAHA的设计理念就是满足最大众化的各项需求。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兼具高尔夫球鞋所必需具备的各项基本功能,SUNNYHAHA通过融合多种楦型,设计出因部分脚型或因疾病无法找到合适鞋款的“健康休闲系列”球鞋。不再一味的根据双脚的长度为客户选择鞋子,更考虑部分人脚型的宽窄、无法久站、因天气或病症造成水肿等多种问题。日常生活的便利也是SUNNYHAHA为客户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

  “职业高尔夫运动系列”

  360°防水透气、击球弯曲点、击球抓地力、击球旋转、物料弹性等全方位的考虑,通过多名高尔夫球职业选手的口碑证明了SUNNYHAHA的品牌价值。为了让选手在挥洒球杆的时候更加稳固,SUNNYHAHA甚至考虑到双脚的受力不同,左右采取设计不同的鞋底,能在选手挥杆过程时为最需要的部位提供极好的抓地性,并保持最佳的稳定性,让选手在场上更加没有后顾之忧。除此之外,SUNNYHAHA还推出极轻球鞋,从设计、工艺及材料上再一次突破更高的领域。

  “多功能ALL IN ONE系列”

  简约的外观,沉着稳重的形象,绅士、运动、健康和专业四大功能,ALL IN ONE多功能设计皆以满足每个需求不同的消费者,始终以人性及功能性相互考虑而设计。左右对称的底花设计是以击球时所必须稳定的抓地与右脚的固定旋律而设计,让您击球的那一瞬间更能完全释放出暴力。特殊防虹吸防油污上油打蜡底理过程,可防水右可防油污的污染,理鞋子整理更简便。内里层贴合防水透气防水膜,利用水分子比空气分子大的原理,防水右可适度将热气排出,即便下雨也是您双脚保持干燥舒适。此外,款式的多样化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不仅能在球场上发挥球技,也能在闲暇的日常生活尽享一份舒适休闲。

  在如今的高尔夫球鞋市场上,SUNNYHAHA高尔夫球鞋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带给人们许多视觉上的冲击和专业服务的享受。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传统手工技术相碰撞与融合,SUNNYHAHA将在未来继续保持始终如初的职业宗旨,推进商品的多元化,让更多客户享受健康充实的生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实力榜:BIG4贡献7人 苏神出榜单
  • 娱乐网曝选秀无快女 好声音最美和声获批文
  • 财经一线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打折
  • 科技天文学家找到宇宙大爆炸决定性证据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网络爆红 网友惊呼“重考川外”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