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麦克罗伊或于11月纽约完婚 克林顿在受邀名单中

2014年03月17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国《镜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正在计划与未婚妻卡洛琳-沃兹尼亚奇的婚礼,他们打算在纽约完成这个盛典。可靠来源称,这对爱侣已经订了一架开去“大苹果”的飞机,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完婚。这对超级明星情侣打算在11月底完婚。而出席嘉宾的名单似乎也已经拟出,除了运动圈的人外,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在受邀之列。

  该消息指出“他们已经决定在纽约办婚礼。现在罗里主要居住在美国,所以这是可行的。他们会使出浑身解数保证一个可行的特别时间。”

  “家人和朋友对他们来说都很重要。钱不是问题,他们可以邀请任何想要的人飞来参加他们的大婚。邀请名单也提到了比尔-克林顿的名字。罗里和他在爱尔兰打过高尔夫,因此建立了友谊。”

  罗里的伴郎大概会是他终身的伙伴和自身高尔夫球手哈里-戴尔蒙德(Harry Diamond)。他与模特凯蒂-拉莫尔的婚礼定在贝尔法斯特。好莱坞英雄罗里和卡洛琳是今年元旦在悉尼订婚的。网球甜心卡洛琳戴上了一颗价值120,000英镑8克拉的订婚戒指。

  他们的社交网络粉丝首先看到了订婚的消息。上个月这对未婚夫妇表示已经定下来婚礼的日期,但是他们不打算公布 。“我们已经订了日子。”卡洛琳说。当被问及是否会是这一年是,她笑道:“你会不知道的。我非常激动,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

  而谈到一月份的求婚,高尔夫王子承认他的肾上腺素激增。“我流了很多汗。很多。”麦克罗伊说,“我觉得她会说‘好的’,但是如果没有真的发生,你永远也不会确定。”

  “这是结束2013年,开始2014年最好的方式。我们从悉尼港乘船出港度过了新年夜,停在悉尼歌剧院前面,看着烟花绽放。”

  “是的,我猜这的确有一点浪漫。是的,她很惊讶。我知道有些东西是她想要的,希望她说‘好的’,而她这么做了。”麦克罗伊说。

  沃兹尼亚奇预测订婚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安静。“我们知道我们想要的,而这会给我们更多的时间专注在事业上。”

  而回忆这个浪漫的订婚,沃兹尼亚奇表示,“非常传统。他征求了我父母的意见。然后单膝跪地向我求婚。”大大咧咧的麦克罗伊承认:“我已经考虑了一阵子,然后在12月中旬询问了她的父母。她绝对是我最合适的姑娘。”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被判3点球0-3利物浦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人民日报谈楼市会否崩盘:土地市场仍火爆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找家教兼职遇“怪叔叔”险被骗失身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