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颐和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2014年03月10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在塞上江南核心地脉,由宁夏颐和生态园有限公司潜心打造的高尔夫生态旅游项目,用匠心雕琢出独具魅力的塞上江南水乡景观型生态球场。颐和人秉承一贯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对高尔夫的执着和热爱,造就了高尔夫生态球场无可挑剔的细节,高贵品质如影随形。湛蓝的天空与金色的沙漠拥抱着碧绿的球场,得天独厚的地貌使之形成了独具一格的林克斯异域风情。

  宁夏银川颐和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银川市金凤区颐和生态园内(银川植物园向南3公里),俱乐部是由宁夏颐和生态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宁夏颐和乡村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项目总占地5000亩,预计投资15亿元。颐和生态园有限公司以建设“西部一流生态旅游项目”为战略目标,以卓越品质作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精神,傲立于银川旅游地产发展的浪尖之上,不断刷新着市场对高品质度假旅游项目向往与景仰的新高度!

  生态园内拥有18洞独特风格的沙漠高尔夫球场,18洞塞上江南水乡风格的湿地高尔夫球场。俱乐部还拥有上下两层共71个打位的水上高尔夫练习场,一层为37个大众打位,二层为34个独立包间的练习打位。二层包间可供8—16人共同用餐,让您在用餐的过程中既能享受打球的乐趣同时也可以欣赏高尔夫球场的独特风景。俱乐部同时还是集休闲度假、商务交流、文化娱乐、农业生态为一体的高尔夫旅游度假胜地。

  俱乐部南场是沙漠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天然的沙漠,广袤的草坪,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生机景致。球场青翠绿色如黄金上镶嵌的翡翠一般散发出夺目光彩。凭风而立,一望无际的苍茫沙漠充斥四野,夹杂着林克斯的狂野气息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球道的高低起伏间则蕴含着未知的凶险挑战,天然的沙漠高尔夫球场能让您在打高尔夫的过程中体验大漠孤烟的苍凉。

  北场是设计师利用洪积扇前倾斜平原的原有地形,在1500亩的平原之上雕塑出绝佳的球场,将趣味性和挑战性完美结合。球场造型变化自然、流畅,经过精心点缀的沙坑和充满风险诱惑的水面障碍,可谓险象环生,将高球休闲娱乐的本质发挥至极,令人身心舒畅。碧水蓝天让你仿佛置身于江南水乡,令人陶醉。无城市喧嚣,无案牍神劳,脚踏绿地,远望蓝天、碧水,振臂击球,顿感身心愉悦,尽享击球乐趣。

  颐和生态园高尔夫球场开创了一种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粗犷与内敛兼收并蓄的独特风格,从而形成了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非凡魅力!国内战略策划大师王志刚针对自己点题策划的球场,给予了四点评价:这是全球距离都市最近的沙漠球场;这是全球最温润的沙漠球场;这是全球最凉爽的沙漠球场;这是全球最具特色的沙漠球场。

  俱乐部专业的高尔夫管理团队将为您提供的是西北区域内最好的高尔夫服务。颐和乡村俱乐部是您偕同家人、朋友最理想的休闲度假胜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