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资格赛首站即将点燃战火

2014年03月10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3月10日消息,从1月29日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美巡中国赛”)资格赛发布开始报名消息以来,赛事组委会就源源不断地接到了来自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美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南非、泰国、文莱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球员注册报名。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背靠背的两站资格赛将连续登场,首场资格赛将于3月10日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点燃战火,一周后(17日)资格赛第二站将转战海口观澜湖。

  “在两场资格赛中我们将会见到许多非常年轻的选手,但是他们的经验却十分老到,不少人还曾经取得过国际大赛的冠军,相信竞争会十分激烈”,美巡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国瑞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资格赛即将拉开帷幕,我相信随着参赛选手的确定和赛事的展开,每场比赛都将会非常精彩”。

  根据报名情况,第一场资格赛将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参赛球员最多的地区是中华台北,共有26名球员,其次是23名韩国球员组成的“韩流军团”。同时,美国、泰国、澳大利亚的参赛人数也都突破两位数。中国和中国香港则分别有8人和5人进入到首场资格赛的阵容当中。

  从第一场资格赛的参赛名单中,我们看到了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卢特鲁斯(David Lutterus)的名字。这位澳大利亚人曾经征战在2008年和2010年的美巡赛场,同时他也是2011年Web.com巡回赛的会员。在2007年Web.com巡回赛中,卢特鲁斯的最好战绩是Jacob’s Creek Open的亚军。韩裔美籍球员Anthony Kang也出现在第一场资格赛的阵容当中,他曾经两次在亚巡赛上称雄,并赢得过2009年欧巡赛Maybank Malaysian Open的冠军。此外,曾经在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对抗赛中有着不俗战绩,被中国球迷们熟识的印度尼西亚球手Rory Hie也为了美巡中国赛的参赛全卡而来。Rory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中国参赛,希望本周能够有好的运气。”来自新西兰的Pieter Zwart也是值得注意的球星,在过去四年中,新西兰人曾经获得过三场国际赛事的胜利。

  根据竞赛规程,两场资格赛将各产生20个2014赛季参赛豁免资格(全卡会员),以及各20个有条件的参赛豁免资格(半卡会员)。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将在2014年举办12站比赛,每场比赛将有144-156名球员参加,比赛奖金不少于120万人民币(大约20万美金)。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是面向全世界球手开放的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比赛将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运营,目的是吸引更多的优秀选手参加,为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舞台,为2016年奥运会备战以及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首站资格赛的举办场地--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于1999年正式开业,是国内早期开办的高尔夫球会之一,聚豪球会占地3000余亩,浓密的丛林和依旁着铁岗水库的景观一直是聚豪的标志。2008年8月球会启动改扩建工程,27洞戴伊场(Dye Course)于2010年2月竣工开业。 另外, 由美国荷德赞和弗莱高尔夫球场设计集团精心设计的18洞荷德赞场(Hurdzan/Fry course) 于2011年初全新开放,聚豪成为拥有45洞规模的市内球场。相信聚豪高尔夫球会本周将会给球员们带来不一样的挑战。

  (新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亚冠-恒大0-2负 孙继海米西红牌贵州出局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