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成美国奥运高尔夫队服装提供商 2015年设计

2014年03月05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达与D-约翰逊参加发布会科达与D-约翰逊参加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美国高尔夫(USA Golf)星期二宣布阿迪达斯高尔夫成为了2016年巴西奥运会美国奥运高尔夫队的队服提供商。

  阿迪达斯将为美国队提供队服,另外还会推出“USA Golf”品牌服装。美国高尔夫的一名官员表示队服将在2015年设计,2016年年初公布。

  现在还不清楚的是,2016年奥运会的高尔夫场地进展得怎么样了。工期的延迟已经将可能的测试赛从最早明年推迟到2016年年初。

  “达到这一点,我们所花的时间超过了我们的计划。”国际高尔夫基金会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说。在该基金会的运作下,高尔夫进入了奥运会。

  在被问到场地工人什么时候种草时,泰-沃陶回答说:“快了。”

  现在仍旧不清楚哪场比赛会成为测试赛,可是新创立的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已经被提及,最有可能用来测试吉尔-汉斯(Gil Hanse)的设计作品。

  泰-沃陶同时表示国际高尔夫基金会已经快制订好,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标准了。男子和女子的比赛将连续两个星期举行,首先是男子的比赛,将包括60位按照世界排名选出来的球员。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在河南兰考朗诵旧作追思焦裕禄
  • 体育亚冠国安2-1水手 CBA总决赛I北京胜新疆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楼市供需格局逆转 业内称或再现2008年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马航事件中美暗战:数据涉及机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师佟丽娅PK韩国美女教师生活照(图)
  • 育儿孕妇遇车祸身亡胎儿被撞出后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