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公开赛李昊桐晋级 黄文义王明皓刘晏玮出局

2014年02月28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新西兰高尔夫公开赛结束第二轮,中国选手李昊桐成功晋级最后两轮,而黄文义[微博]、王明皓以及业余选手刘晏玮无缘周末决赛。两轮比赛结束后,新西兰本土选手理查德-李以及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布莱思并列榜首。

  比赛在位于新西兰皇后镇的米尔布鲁克以及赫尔兹两个球场同时举行,理查德-李本轮完成67杆(-5),两轮成绩135杆(-9),冲上领先榜榜首位置。而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布莱思交出65杆(-7)的本轮最佳战绩,两轮过后与理查德-李在榜首位置并驾齐驱。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天在赫尔兹球场表现不如首轮,他总共吞下5个伯忌、抓获3只小鸟,并在第4洞三杆洞吞下双伯忌,全场完成76杆(+4),而他在昨天首轮完成67杆(-5)佳绩。两轮过后,李昊桐以并列第36名的成绩顺利晋级,他将角逐周末最后两轮决赛。

  黄文义今天在赫尔兹球场完成77杆(+5),吞下7个伯忌,仅收获两只小鸟,两轮成绩151杆(+7),排居并列第113位,以6杆之差无缘晋级。王明皓两轮成绩152杆(+8),排在并列第120位,刘晏玮153杆(+9),并列第125位。(gogo)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未都: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