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保利南海I号高尔夫球会介绍

2014年02月19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场美景球场美景

  新浪体育讯 保利南海I号高尔夫[微博]球会地处广东阳江海陵岛,风光毓秀,粗犷壮阔的闸坡十里银滩。西邻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南海I号,南向碧波荡漾的南海,背靠海陵岛最高峰“草王山”,是粤西地区唯一国际标准18洞滨海高尔夫球场。

  南海I号高尔夫球场是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施密特。科里负责设计,“海滩·GOLF”的融合,“海涛声中挥杆享受”是球场的最大特色。整个球场设计为18洞标准国际场地,球道总长7143码,总占地1100亩。

  保利海陵岛拥有珠三角唯一的标准18洞跨海高尔夫球场,在亚洲亦属罕有。罕有的面海高尔夫练习场,给你不一样的练球的感觉,在享受中练习高尔夫,在怡然中品味高端的生活。随想,面对这一望无际的大海,随兴挥洒,击出的是高尔夫,更是放飞 自己的心。

  背山靠海而建的会所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设有专卖店、中西餐厅、VIP贵宾室、多功能厅、露天宴会厅和室外观景台等设施,功能齐全,风格独特,不仅能多角度欣赏球场风光,更能让您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气息和享受最尊贵的服务。

  海陵岛处于雷州半岛、西江流域和珠江三角洲包围的腹地,是粤东、粤中和粤西乃至广东省占有举足轻重的经济战略地位。水路过通过闸坡港和毗邻的阳江港直达沿海各大、中城市和港澳地区,陆路通过进岛公路与325国道、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广湛高速公路接轨,空中可通过阳江机场抵达广州、珠海、深圳等地。其中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广湛高速公路可服务近4000万人,占广东总人口的1/2,更重要的是大大缩短了海陵岛大角湾与广东珠三角、港澳台和大西南的距离,便于与国际旅游市场接轨,她以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热诚欢迎海内外嘉宾的到来。

  前台电话:(0662)8300888

  前台传真:(0662)8300803

  销售电话:(0662)8300777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