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引领健康审美观

2014年02月19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大赛预选赛“高尔夫女皇”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首期“高尔夫女皇”评选完美落幕,胡雯天、Adelina、辰瑜及易佳熠等四位佳丽艳压群芳,获封“高尔夫女皇”,成功搭上晋级直通车,直接晋级至下一轮竞选。

  不论是从入围佳丽来看,还是四位“高尔夫女皇”,都是清一色的健康阳光版现代女性:

“美腿女皇”胡雯天“美腿女皇”胡雯天

  “美腿女皇”胡雯天自幼出身艺术之家,从3岁起登台表演,舞蹈(肚皮舞、国标、爵士、民族)、乐器(古筝、钢琴、长笛)、运动(高尔夫 游泳)样样精通。胡雯天在大学期间接触到高尔夫,从而爱上了这项运动。

“翘臀女皇”Adelina“翘臀女皇”Adelina

  “翘臀女皇”Adelina曾是一名模特,喜欢喝茶、品酒和旅行,崇尚女人因为秘密而美丽。

“柳腰女皇”辰瑜“柳腰女皇”辰瑜

  “柳腰女皇”辰瑜更是获奖无数:第61届世界小姐陕西赛区泳装单项赛十佳模特;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最佳T台奖和十佳模特;第41届洲际小姐全国总决赛十佳模特等等。

“魅胸女皇”易佳熠“魅胸女皇”易佳熠

  “魅胸女皇”易佳熠同时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易佳熠说,她喜欢自己的高尔夫事业,是工作上的拼命三娘,但私下性格很小女人。

  四位“女皇”都拥有鲜明的个人特色,却都十分契合约球选美所倡导的“阳光、健康、美丽”现代健康审美观

  高球选美-女皇评选再度来袭 谁能搭上晋级末班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国足确定法国人阿兰佩林任新帅
  • 娱乐40岁林熙蕾二胎剖腹得女 丈夫赞超美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