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学沃克尔用数据说话 制定更有效的练习计划

2014年02月18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杰米-沃克尔8周赢3冠杰米-沃克尔8周赢3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吉米-沃克尔从“点球成金”里受到启发,利用数据优势让自己成为更好的球员。沃克尔透露说,在上一年的美巡赛数据告诉他,他在4杆洞的成绩高于标准杆60杆,3杆洞的成绩则高于标准杆40杆。这样的分析结果表明,他在比赛时发挥的太激进了。

  他知道如果在这些洞他的数据能够维持在平标准杆附近,自己就能成为巡回赛的冠军。沃克尔利用这个认知进行了改善,所以在过去8场比赛中,他一口气拿了3个冠军。

  你也可以借用数据让自己成为更好的球员。最终“点球成金”策略会让你意识到你真的需要好好练习。数据会给你一个指导,关于怎么让自己成为更好的球员。以下是一些你可以在练习时应用的一些建议:

  1.发现你的推杆数据。在每轮结束以后,计算“从左至右”线路推杆的成功率,然后再和“从右至左”线路推杆的成功率作对比。你会发现,你会更强于做其中一种,而在另外一种上较为挣扎。然后有了这个认知后,就去练习那些你并不太擅长的推杆方式,这样就可以提高你的成绩了。

  2.发现你的短杆数据。建立一个短杆数据库,记录10-30码、30-50码、50-80码不同距离你攻果岭的情况,连续计算5轮的数据。举个例子,也许你会发现自己在50-80码的发挥和10-30码的发挥相当,而发挥最糟糕的距离是30-50码。这个认知会帮助你进行有效的练习环节。你应该在自己30-50码的短杆上下更多的功夫,这会最终帮助你提高成绩。

  就像沃克尔发现的,数据有助于知道你制定提高成绩的练习计划。更有效地进行挥杆联系,将会帮助你在强压下赚更多的钱。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东莞色情链条揭秘:的哥送嫖客获返点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