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小帅哥”半岁接触高球 新年蒙眼打红包练球

2014年02月06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春节佳节,大多数小朋友都可以开心地领到红包利是,然而对于新浪微博名为“高球小帅哥”祝赫来说,他的领红包方式可谓是最新奇的了。这位半岁就接触的小男孩在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比赛时透露,他在家里蒙着双眼,用球杆打准挂在棍子里的“红包”才能获得利是的奖赏。

  与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小时候切杆将球打进洗衣机滚筒有异曲同工的是,中国5岁的小朋友祝赫也用切球去打“红包”来磨练球技。根据祝赫的爸爸祝志臻透露,儿子新年拿红包的方式与众不同。

  陪同儿子来到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角逐广东第十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的祝志臻说:“新年拿红包的方式跟此前不一样。今年,他的眼睛蒙上,红包挂在一个棍子上,如果能够打中红包,就可以得到红包。”

  事实上,即使不是在新年,祝赫每天都坚持在家用垫子、橡胶球去练习球技。被问到是否想要像小时候切球切进洗衣机滚筒的麦克罗伊时,祝赫回答道:“我只做最好的自己。”

  祝赫年纪虽小,但是接触高尔夫球的“球龄”可不短。同样喜爱高尔夫的祝志臻表示:“早在他半岁的时候,他抓阄的时候,第一次抓到了钱,第二次便抓到了高尔夫球,而真正开始练习高尔夫球就是2岁。他很喜欢高尔夫球,就算打得不好也开心。”

  在本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的第一轮比赛中,祝赫发挥不佳,在9洞的比赛中打出54杆,在男子6岁及6岁以下组别中位居第3位。赛后,“高球小帅哥”的新浪微博一如既往地记录着祝赫父子在比赛中的感受:“2月5日,USKG比赛第一天发挥不理想,我也一直在检讨是不是我太看重这个比赛了,无形之中给了孩子太大的压力了。不过小帅哥赛后依然笑容灿烂,真的不走运。明天可以家长给小小孩背包当球僮了,明天的球场策略要更积极些了,希望小帅哥今天晚上能睡个好觉,梦中依然在微笑!加油!”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掀翻快船 魔兽34+14火箭胜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