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导致美巡季末赛程紧张 球员将连续多周参赛

2014年01月15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内德克尔将会异常繁忙斯内德克尔将会异常繁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由于今年莱德杯在欧洲举行的关系,美巡赛季末的赛程又相当紧张,许多高尔夫球员必须连续作战几个星期。他们有可能会“疲劳过度”,特别是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这位选手会连续打九个星期。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是他夏季赛程的活动公告栏。在他的高尔夫球衫正中印着“Wyndham”(温丹)字样,那恰巧是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美巡赛的冠名赞助商。该赛事由于放置在PGA锦标赛以及联邦杯总决赛之间,显得不是那么方便。

  在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的袖子上印有“RBC”字样,那是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是该赛事的卫冕冠军。高尔夫第三古老的国家锦标赛的日期也排得很不好,放置在英国公开赛和普利司通邀请赛之间。后者是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顺便提一下,你看到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帽子和高尔夫球包上的品牌了吗?对的,那是普利司通!

  那么什么时候他会休息一周呢?很明显,他不会休息。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被问到身上的商标时说,“这是一段漫长的区间。到年底的时候将是连续九个星期的比赛。”

  今年莱德杯将在欧洲举行,美巡赛已经同意修改自己的赛程。四场联邦杯总决赛将在连续四个星期中举行。这让球员有一周的时间前往苏格兰,享受一个星期的盛宴,以及三天的高尔夫。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的情况最糟糕,扎克-约翰逊也好不到哪里去。扎克-约翰逊与加拿大公开赛,又或格林斯博罗站没有赞助商的合约,可是他的长征将从英国公开赛之前开始。强鹿精英赛对于那个来自塞达拉皮兹(Cedar Rapids)的“普通人”来说就是第五大赛。扎克-约翰逊不能,也不会错过这场赛事。另外他喜欢打格林斯博罗站,去年,他在那里获得了并列第五名。即便他最终不打加拿大公开赛又或温丹锦标赛,那也是10个星期8场大赛。

  “我希望我可以休息一个星期。”扎克-约翰逊说,“去年,赛程还行。我没有选择,不过还好。”

  扎克-约翰逊的弟弟在巴克莱精英赛的那个星期结婚,因此他稍晚才开始联邦杯总决赛。没有关系。扎克-约翰逊赢得了BMW锦标赛,当巡回锦标赛开始的时候,他是五个有机会直接赢得1000万美元的选手。

  可是扎克-约翰逊明确表示如果他可以的话,他是不会错过任何一场联邦杯总决赛的。

  另外一些选手可能无法休息一个星期。莱德杯9个自动席位的竞争在PGA锦标赛上结束,那之后,队长要花几个星期决定三名外卡选手。这段期间被视为“面试时间”。好吧,即便没有这个问题的国际球员,他们也要为了东湖的席位努力。

  “我觉得有选手肯定不会打某些比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每个人都会认真研究赛程。我很感兴趣球员们到底会怎么做。我在年中的时候会多休息一段时间。我们去年那样做过,结果很好。我会休两个三周的假。”

  这是为什么大家不必要惊恐马特-库查尔在年初的时候休息一个月,又或者亚当-斯科特在夏威夷双赛结束之后休假六个星期。当然,人们已经习惯了泰格-伍兹打比赛打得少了。他是顶级选手中参赛数量最少的球星之一,而他很擅长这样做。

  麦克道尔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从未有过竞争力。除了一次之外,他没有一次冲入前20名。他曾经考虑过那一周休息--当然这要看他是否能确保莱德杯席位--以便他可以带着清新的状态迎接美巡赛最艰苦的收尾部分。“他们告诉我明年的关键在于你身体中还保持住足够的精力。”他说,“这是我的目标,为那段区间做好准备。”

  莱德杯是让这么多大赛拥挤在一块的主要原因。上一次莱德杯在欧洲举行的时候,美巡赛连续举办了三场总决赛,然后中间休息一个星期,接着巡回锦标赛和莱德杯放在了连续两个星期上。这样一个赛程对美国队的伤害没有麦克道尔那一周在威尔士对他们的伤害大。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担心当他们前往莱德杯的时候已经精疲力竭了?他们应该多谢联邦杯的推出。在联邦杯于2007年推出之后,欧美双方的实力接近绝不是什么巧合。在大满贯赛之后举办这样四场大赛,更多是让球员保持了敏锐,而不是懈怠。

  现在看上去是回报的时候了。如果球员不准备放弃总决赛或者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他们不得不砍掉赛程中的其它部分。

  “到七月份的时候,可不能感觉自己不想打高尔夫了,因为那之后的两个月大型赛事将陆续开打。”亚当-斯科特说,“在PGA锦标赛之后,你需要紧绷起来。那是相当重要的四个星期,它们真的相当重要。这是为什么我不准备一出门就狂奔的原因。”

  那么上一次亚当-斯科特连续打四个星期是什么时候呢?“11月份,”他笑着说。那个时候,他赢得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澳大利亚大师赛,高尔夫世界杯团体赛,另外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名列第二。

  没有人打的场次超过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他并不是过于担心。如果历史有什么代表意义的话,他也不应该担心。

  还记得吗?两年前,布拉德-斯内德克尔从英国公开赛开始,连续打了8个星期,一直打到BMW锦标赛。那个时候美巡赛休息了一个星期,接着他便赢得了巡回锦标赛,联邦杯以及莱德杯。“那绝不是世界的尽头。”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读大学的儿子单身 妈妈为未来孙子织毛衣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