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催泪告白:冠军球队总冷血 我欠湖人的太多

2014年01月13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保罗-加索尔在洛杉矶湖人[微博]过得并不顺心,日前,他在家乡的媒体上吐露心声,称本赛季是他来到湖人后最糟糕的一季。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这周我得到了消息,我还会留在洛杉矶。一般来说,一支球队总会不断让自己变好,更何况是湖人这样的球队,我们本赛季还输了这么多球。我是一个拥有大合同,而且在今年6月合同就要到期的球员。如果球队中有这样的球员,把他送走,换来一些球员,这在当今的劳资协议背景下是很好的选择,可以让他们少缴很多奢侈税。冠军球队的冷血必然和人情味不那么搭界,这是不可阻挡的,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即便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在这个困难的时期,我们相处的还是不错的,我现在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和进步。尽管我不太满意球队现在的战绩,但对于我个人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

  总体来说,事情超出了我的控制,我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但我也不会担心太多。也许,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人们之间会有更多的沟通,而不是仅仅说“保罗,我希望你留下”或者“不要走,我希望你能留下”。

  在完美的世界里,人们会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去看音乐会,而不是随时接听手机,看看自己未来会在哪里继续职业生涯。如果一切能变得更好的话,像肖恩-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就不会在最后一分钟才知道自己要离开这支球队。类似他这样的人,在联盟里还有很多。

  是的,这个世界不完美,当然,也并不只是这一点。也许这样的事情是NBA中最令人不愉快的,但没有什么理由去抱怨,我欠这支球队很多,每个人都知道。

  我已经习惯了。也许在2月交易截止期到了才会尘埃落定,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变化。但现在,我也不知道要发生什么,预测未来太难了。如果你想问我这样的变化是否能解决湖人所有的问题,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是的,我认为现在的湖人,是我来洛杉矶之后处境最糟糕的湖人。

  来到这里6年了,我也不可能什么都记得清楚。纳什[微博],科比[微博],亨利都还在恢复,我们需要在他们回来之前保持战斗力,我们必须留在季后赛的行列里。但现在,正如你看到的,这也越来越难了。

  本赛季,加索尔场均得到15.6分9.6篮板3.4助攻1.4封盖,命中率44.8%,数据比上赛季略有进步,但命中率有所下滑,总体来看,他没有达到湖人球迷的期望。湖人目最近10场比赛1胜9负,前的战绩是14胜23负,位列西区第13位。

  (咕哒[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凯尔特人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