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扎宝称小麦技术态度俱佳 将成莱德杯关键先生

2014年01月09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扎宝选出了他心目中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关键先生——麦克罗伊[微博]。上一届莱德杯,奥拉扎宝担任队长,带领欧洲队在梅黛娜实现了惊天大逆转,战胜主场作战的美国队。

  麦克罗伊渡过了一个失望的2013赛季,仅年底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获得一场胜利。24岁的北爱尔兰明星感到自己的球技正在恢复,在2014年已瞄准两场大满贯胜利。奥拉扎宝认为麦克罗伊在澳洲的胜利很关键,这表明他已经开始重新找到夺冠的节奏。

  “澳洲的胜利确实比不上他2012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重要。”奥拉扎宝说道:“但是对一整年都在挣扎的罗里而言,任何72洞的胜利都是巨大的。这是他球技正在恢复的最好证明。过去的几个月,他的表现一直在进步,他需要的只是重塑信心。”

  奥拉扎宝同时表示,麦克罗伊是一个很适合团队赛的球员。“他是一个团队选手,他明白莱德杯是一个大的表演舞台,但当我告诉他,我会让他休息不出战是,他无条件服从。作为队长,我与他相处没有任何问题。”

  作为水平最高的美国和欧洲选手的对抗赛,莱德杯每两年举办一次。2014年莱德杯比赛将于9月在苏格兰的鹰阁举行。

  (cindy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