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赛35年后重现信天翁 詹姆斯193码外6号铁灌洞

2014年01月11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詹姆斯-韩(James Hahn,韩裔美籍球员)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Par5的第九洞,从193码外,打入了美巡赛自去年RBC加拿大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只信天翁。关于詹姆斯-韩和他在今天打出的信天翁,这里有一些小故事,也许是你不知道的:

  ·詹姆斯-韩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第9洞的第二杆,193码外,用6号铁将球直接打进洞。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信天翁。2011年的墨西哥公开赛(Web.com巡回赛)首轮,他在第18洞也打出双鹰。

  ·这是索尼公开赛自1978年以来的第一个信天翁。1978年,特里-摩恩利在第二轮的第九洞也打进双鹰。

  ·这是美巡赛自去年RBC加拿大公开赛之后,赛场上出现的第一个双鹰。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轮,查尔-舒瓦泽尔在Par 5的第2洞、176码外,用9号铁将球直接打进洞中。

  ·美巡赛过去两年出现的双鹰如下:

  卢克-李斯特,2013年农夫保险公开赛(第四轮,第13洞,255码,3号木)

  尼克-沃特尼,2012年美国公开赛(第一轮,第17洞,190码,5号铁)

  路易-乌修仁,2012年美国大师赛(第四轮,第2洞,257码,4号铁)

  沃恩-泰勒,2012年玛雅科巴精英赛(第二轮,第7洞,263码,5号木)

  约瑟夫-布拉姆莱特,2012年AT&T圆石滩配对赛(第三轮,潜望镜山第11洞,205码,6号铁)

  ·而在今天稍早些时候,荷兰球员朱斯特-莱滕在欧巡赛沃尔沃锦标赛上也打出了信天翁。

  (美巡赛官方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NBA詹皇36分热火负篮网 书豪11+4火箭负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