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湖人狂输36分4连败 格里芬33分快船3连胜

2014年01月11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洛杉矶德比战,快船主场以123-87狂胜湖人[微博]

  快船(26-13)三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33分12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20分7次助攻,JJ-雷迪克复出,得了19分,德安德烈-乔丹13分、10个篮板和7个盖帽。

  湖人(14-22)四连败。肯达尔-马绍尔16分10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和罗伯特-萨克雷[微博]各得14分,保罗-加索尔15投仅5中,得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洛杉矶之战,一直令人瞩目,但这一次狭路相逢,两队最耀眼的明星都不在。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已经缺阵多时,而克里斯-保罗因肩膀受伤也得缺阵6周左右。跟湖人相比,快船的伤病情况好得多。虽然少了保罗,但缺阵多场的雷迪克今天复出。

  快船实力无疑占优,但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湖人爆出冷门,第四节他们以41-24大胜,一举逆转快船。再度狭路相逢,湖人的伤病情况更为严重了,快船没再给他们机会。

  快船一开场就大举攻击,复出的雷迪克如出笼猛虎,一上场就连续命中,快船以6-3开局。湖人将比分追成9-10后,雷迪克又中投命中,科里森也连续中投命中,而格里芬则空中接力暴扣,快船打出10-0,以20-9扩大优势。马绍尔和约翰逊各命中一记三分,湖人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快船的攻势难以遏制,格里芬和乔丹相继篮下得手,他们以一波21-4结束本节,一举以43-25取得18分的优势。

  第二节还有7分33秒时,湖人将比分追成36-49,但这竟然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格里芬两罚两中,雷迪克又命中一记三分,快船又将差距拉开。本节两队战成平手,半场结束时,快船以70-52领先。

  第三节胜负就彻底失去悬念。本节还有10分04秒时,萨克雷投中一球,湖人以56-76落后。乔丹中投还以一球,达德利此后三分命中,而乔丹又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快船发动14-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53秒时以90-56遥遥领先。湖人在6分钟内未得一分,直到本节还有3分56秒时才由加索尔上篮得手。湖人本节只得了8分,而快船砍下31分。三节过后,快船以101-60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都没必要上主力,快船报了揭幕战失利之仇。

 

 

  (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背靠背让奇才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陈思诚佟丽娅本月成婚 邀数百名圈内好友
  • 财经不动产登记逼官员炒房客抛售房产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