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世界第一突然从大学辍学 要全心全意打高尔夫

2014年01月11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英格兰球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英格兰球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星期四宣布在尝试一个学期之后他将退学,放弃西北大学。业余世界第一将返回英格兰,“把自己百分之一百的时间投入高尔夫[微博]之中”。

  八月份,马特-菲茨帕特里克成为一个多世纪以来第一个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的英格兰人。而一个月之前,他在英国公开赛之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在获得并列第44名之后,拿到一枚银牌。

  在西北大学读了一段时间书之后,19岁小伙子在罗德-迈尔斯邀请赛(Rod Myers Invitational)获得了比杆赛并列第一名,除此之外,他还在5场赛事中获得另外一个前三名。

  “我非常享受我在西北大学的体验。”他在大学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有鉴于我在高尔夫中获得的机遇,我觉得将自己百分百的时间贡献给高尔夫,退出美国的大学是重要的。”

  这条消息让人有点猝不及防,其中包括西北大学的主教练。被许多人视为美国最好的大学教练之一,帕特-格斯(Pat Goss)将卢克-唐纳德转变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短杆好手之一。帕特-格斯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相当吃惊,因为他从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和他家人那里得到的反馈是积极的。

  “我吃惊的部分在于他的家人是多么珍视教育,在西北大学的招募之中,教育对他们来说相当重要。”帕特-格斯说,“马特以及他的家人很认同这里教育的价值。”

  回到家之后,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将与教练麦克-沃克尔(Mike Walker)和皮特-科文(Pete Cowen)合作。而帕特-格斯表示:“在技术指导方面,我们与马特几乎没有关系。”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并没有表示他会在近期转为职业选手,如果他保持业余身份,他将有资格参加年度前三场大满贯赛,同时有可能获得其它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意名帅盼任国安总监 于大宝与阿尔滨续约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不动产登记或为房地产税开征铺路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