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将教学引入南航贵宾服务中

2014年01月10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图:学院为每位前来体验的客人提供专业试打杆图:学院为每位前来体验的客人提供专业试打杆

  新浪体育讯 元旦伊始,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强强联手,将一对一高尔夫教学引入南航贵宾候机服务中。

  棕榈泉学院在深圳T3航站楼的教学点位于南方航空公司头等舱/商务舱V2号客户候机室内,在南航这一崭新的贵宾候机室里,棕榈泉学院设立了一个独立的室内高尔夫模拟器教学区和推杆教学区,每天派驻专业高尔夫教练为南航贵宾们提供免费的教学服务,同时提供专业的高尔夫球杆、模拟系统供客人使用。

棕榈泉学院CEO丹尼为南航空姐普及高球知识棕榈泉学院CEO丹尼为南航空姐普及高球知识

  作为一项时尚与内涵兼具的活动,高尔夫球运动非常适合南航贵宾客户们在候机的时间里进行学习或消遣。“高尔夫的出现,把我们从以往候机的无奈中解救出来,把这一段的等待变成快乐,不仅能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这一充满魅力的活动,同时也锻炼了身体,非常不错。”南航明珠俱乐部的一位会员发自内心的感慨代表了大多数贵宾客户的心声。

图:棕榈泉学院教练指导南航亲子贵宾客户图:棕榈泉学院教练指导南航亲子贵宾客户

  据学院负责人表示,虽然南航·棕榈泉学院尚处试营业阶段,但在这里服务的每一位教练和工作人员都经过精挑细选,他们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专业的教学与服务为前来体验的贵宾们展现专业的高尔夫素养,为配合机场工作的特殊性,这里的教学服务也是全年无休,棕榈泉学院的教练们将365天都在这里为贵宾客户们免费提供最专业的高尔夫教学,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户,在有限的时间里尽情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Binna)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
  • 体育于大宝谈崩恒大将续约 意名帅会国安高层
  • 娱乐独家: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
  • 财经陈光标:“中国道德领袖”等头衔有证书
  •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最高降700
  • 博客睿见中国-新浪2013年度思想盛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