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一月赛历:关天朗再战美巡赛 伍兹福地出发

2014年01月07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备战索尼公开赛关天朗备战索尼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4赛季各大高尔夫[微博]巡回赛的比赛已经开始打响,新浪高尔夫特别按照时间为序为大家整理了一月国内外的重要赛事,让各位中国的球友在忙着迎接农历新年来临之时也能方便快捷的了解到您感兴趣的高尔夫赛事。

  一月第一周:

  1月3日-6日(周一完赛) 美巡赛-现代汽车冠军赛

  美巡赛[微博]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已经在夏威夷毛维岛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Kapalua Resort)结束,美国球员扎克-约翰逊从后反超上去,继世界挑战赛挑落伍兹之后,赢得了两个月以来的第二场比赛

  一月第二周

  1月8日—10日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

  地点: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

  看点:本周举行的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为国际性赛事,拥有世界积分,共有来自8个国家或地区的130余名球员参赛。中国小朋友是否能够抵挡住国外强敌,赢得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还存有悬念。

  1月7日-10日 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

  地点:皇家墨尔本

  看点:中国三名业余小将窦泽成[微博]、叶沃诚、金城携手出战。其中窦泽成和金城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队际赛。中华台北队也首次参加这一比赛。

  1月9日-12日

  美巡赛-索尼夏威夷公开赛

  地点:夏威夷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C)

  看点:中国青少年业余球员关天朗与刘晏玮将首次参加索尼公开赛,也是该比赛继梁文冲[微博]后再次迎来中国面孔的参赛球员。

  欧巡赛-VOLVO冠军赛

  地点:南非德班乡村俱乐部;

  看点:在过去一年的欧巡赛赛场上斩获胜利的大多数球手们齐聚南非,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刚满50周岁的“雪茄王”西蒙尼斯以及南非的大满贯冠军肖尔-舒瓦泽尔、路易-乌修仁等名将都会瞄准着7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一月第三周

  1月16日-19日

  美巡赛-休曼纳挑战赛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沙漠PGA西,拉金塔乡村俱乐部

  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

  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

  看点:中国球员梁文冲和黄文义参赛。

  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将第4次征战阿布扎比锦标赛。过去三次参赛,他仅仅在2009年的赛事中被淘汰出局,在2012年、2013年的比赛中都双双获得晋级,最终分别拿到了并列第24名和并列第39名。在2013年度过了个人在欧巡赛最好的赛季之后,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队员黄文义[微博]将首度前往中东参加欧巡赛。对于力求入围2016年奥运会的黄文义来说,今年是他冲击欧巡赛参赛全卡以及争夺更多世界排名积分的重要赛季。

  一月第四周

  1月23日-26日 美巡赛-农夫保险邀请赛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多利松南、北球场(Torrey Pines);

  看点:伍兹新年的首战,比赛举办地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多利松南、北球场(Torrey Pines)可谓是伍兹的福地,他曾在这个球场赢得8个冠军。

  1月22日至25日 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

  地点:卡塔尔多哈高尔夫俱乐部

  1月23日-26日 LPGA[微博]-纯丝巴哈马精英赛(Pure Silk Bahamas Classic)

  地点:巴哈马天堂岛

  (cindy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