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76人妖星爆冷杀出 勇士轴心强势当选

2014年01月07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费城76人的赛迪斯-杨当选东部周最佳,西部周最佳则属于金州勇士队的大卫-李。

  赛迪斯-杨上周带领76人取得了3胜0负的佳绩,而且全是在客场战胜西部球队。他场均贡献25.0分7.7篮板3.67抢断,命中率高达56.6%。

  大卫-李上周场均砍下24.5分10.5篮板3.5助攻,勇士队也四战全胜。在战胜热火的比赛中,他得到赛季新高的32分,还摘下了14个篮板。勇士目前已经取得了9连胜,客场也是六连胜。

  以下是两人本周的精彩表现:

  赛迪斯-杨

  1月2日对阵掘金的比赛,杨贡献17分10篮板,76人114比102取胜;

  1月3日对阵国王的比赛,杨得到28分7篮板6抢断,76人113比104获胜;

  1月5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杨砍下30分6篮板3抢断,76人101比99险胜。

  大卫-李

  1月1日对阵魔术的比赛,大卫-李砍下22分9篮板,勇士94比81获胜;

  1月3日对阵热火的比赛,大卫-李贡献32分14篮板,勇士123比114获胜;

  1月4日对阵老鹰的比赛,大卫-李得到23分8篮板3助攻,勇士101比100险胜;

  1月6日对阵奇才的比赛,大卫-李得到21分11篮板6助攻,勇士112比96大胜。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还有布鲁克林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洛杉矶湖人的保罗-加索尔、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纽约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伊曼-山姆珀特、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菲尼克斯太阳的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多伦多猛龙的凯尔-洛瑞。

  (勒色)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