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分卫排行榜:哈登力压韦德 科比数据惊悚仅第5

2014年01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ESPN报道,ESPN曾在今年休赛期推出了联盟得分后卫排行榜;现在,随着比赛的推进,情况发生了变化,专家布拉德福德-杜利特对榜单进行了修正,推出了最新的联盟得分后卫排行榜,在最新的榜单上,詹姆斯-哈登位列第一,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位列第五。

  杜利特在休赛期推出了过得分后卫排行榜,当时的排序依据是经过计算预测得出的2013-14预期WARP(胜利贡献值),当时的榜单前五名依次是:1.韦德[微博],2.哈登,3.吉诺比利,4.科比,5.布拉德利-比尔。现在,大部分球员都打过比赛,因此排序的衡量标准变成了TrueWARP(真实胜利贡献值)。

  1.詹姆斯-哈登,TrueWARP:14.4,2013-14WARP:4.7,整体WARP排名:13

  现在已经不需要担心哈登是否会和德怀特-霍华德不兼容了。哈登的表现依然很强势,他还是休斯顿的第一选择,他已经超越了韦德,成为榜单排名第一的得分后卫。哈登的三分球命中率比职业生涯低了4个百分点,因此他在下半赛季甚至有可能继续反弹。

  2.德维恩-韦德,TrueWARP:12.5,2013-14WARP:3.4,整体WARP排名:37

  韦德和他的两届总冠军队友们还没有完全发力,因此下半赛季,他有可能爆发,重回得分后卫榜榜首。韦德还需要休息他的膝盖。他缺席了几场比赛,表现也比较被动,但这也有可能是球队的安排。

  3.马努-吉诺比利,TrueWARP:8.8,2013-14WARP:3.7,整体WARP排名:27

  吉诺比利没有什么变化,他的出场时间还是23到24分钟,他的命中率比上赛季更好,更容易冲击篮圈,马刺更在乎的是他在季后赛打得怎么样。

  4.韦斯利-马修斯,TrueWARP:7.7,2013-14WARP:3.8,整体WARP排名:24

  开拓者本赛季强势崛起,马修斯已经成为仅次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和达米安-利拉德[微博]的三把手。马修斯本赛季命中率惊人,他的真实命中率在NBA所有打榜球员中位列第四,是最可怕的外线射手之一。

  5.科比-布莱恩特,TrueWARP:7.4,2013-14WARP:-0.2,整体WARP排名:323

  科比能上榜,并不是凭借本赛季的数据,而是凭借职业生涯的整体发挥。这个赛季的惨淡还不足以破坏科比生涯表现带来的评分基线,但是显然,科比在6场比赛中打出负数胜利贡献值,这确实略惊悚(scary)。

  排名6-10位球员:6.凯尔-科沃尔,7.戈登-海沃德,8.吉米-巴特勒,9.丹尼-格林[微博],10.凯文-马丁。

  (咕哒[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主场让鹈鹕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四川凉山州儿童真实生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