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伍兹将从福地多利松出发 满怀自信期待新开始

2013年12月09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在世界挑战赛决赛轮伍兹在世界挑战赛决赛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挑战赛上,伍兹在加洞赛落败,负于了扎克-约翰逊。不过很快他就讲目光瞄准了2014年。新的一年,他将从福地多利松农夫保险赛开始。

  这并不是令人惊讶的事情,但的确,要到2014年第一场比赛老虎-伍兹才会再次将“大猫”从球包里抽出来。

  当被问及再进入下一年时候他是否会测评一下自己的自信时,伍兹回答说:“好吧,我在多利松的表现很不错。我已经做得很好了。那将会是我的第一场比赛。”

  伍兹是在多利松举办的农夫保险赛的卫冕冠军,他在这里一共赢得了7次。我也曾经再多利松赢得了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而2014年,农保赛将于一月23日-26日继续在多利松进行。总奖金1,098,000美金。【赛程】【新赛季十事】【秋季赛油水丰厚

  但问题是,对明年的状态还会有一些其他的问题吗?“当然会有,”伍兹回答说,“我的意思是,我已经休息了很长一阵子。你知道的,我也远离了手术,不管那是什么样的手术。在淡季我也有一些收获,而我想告诉你一些事,就是我一直在寻求新的开始。”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金正恩姑父张成泽被解职开除出党
  • 体育NBA-科比复出湖人负 英超-阿森纳憾平
  • 娱乐李某案同案律师:在车上已发生性行为
  • 财经央企中铝去年巨亏82亿职工兼职开黑车
  • 科技阿里巴巴22亿元投资海尔拓展物流
  • 博客重判强奸遏制官员淫邪 年关至8招防贼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