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 上高尔夫管家+约球 赏美图

2014年01月02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上“高尔夫管家”“约球” 赏高尔夫佳丽美图上“高尔夫管家”“约球” 赏高尔夫佳丽美图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管家”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球友的热烈关注,随即约球也火热登台,让“高尔夫管家”以及“约球”成为了众多球友手机必备的APP软件。

  与此同时,“高尔夫管家”与“约球”也不负众望,一直不停的遵循各球友的意见以及建议做修改同时不断升级,到如今发展的已经很成熟,“高尔夫管家”除为球友带来了优惠订场以及特色活动之外,还为很多球友量身定做了二手会籍交易以及二手球杆交易,让大家不断享受到“高尔夫管家”带给各位球友的惊喜。

  “约球”在此也轰轰烈烈展开了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以全新的理念来让大家眼前一亮,为很多高尔夫界美女以及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大舞台。自选美大赛开展以来,众多美女相继而来,为这个高尔夫选美大赛再次打响了比赛的号角。

  比赛遵循大众评审团的宝贵意见,特此,“高尔夫管家”与“约球”特设选美板块,让球友可一睹众佳丽的风采。您只需打开“高尔夫管家”或“约球”就可看到选美大赛的大图,点击图片便可进入选美板块,让您可看到所有佳丽的靓照。而且在海选中球友也可为众佳丽投下您宝贵的票数,让这个比赛秉公正公平以及遵循众人眼光进行选拔,让约球选美比赛更加的夺目与热烈。请球友们届时关注!

  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仍然在火热招募中,希望热衷于美以及渴望展现美的众多美女可以积极报名,相信这个平台定会给您最美丽的回报!

  大赛简介

  以“阳光、健康、美丽”为主题的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由热门手机应用、高尔夫交友平台“约球”主办。

  无论是羞答答的小女生,还是风韵优雅的巾帼大鳄,大家都对高尔夫有着充分的情感。业余爱好者也好、职业选手也好,都能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阳光、健康、美丽”。

  大赛亮点

  参赛者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并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免费三亚旅游、高尔夫培训、礼仪基础培训、优质社交机会等。

  参赛条件

  大赛面向所有高尔夫球友、高尔夫爱好者、高尔夫相关从业者及其他运动爱好者。大赛不设年龄限制。只要你阳光、健康、美丽、自信,均可报名参与。

  参赛须知

  1.参赛者无须缴纳任何费用。

  2.参赛者需完整填写报名表,并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3.参赛者须提供至少5张本人电子版照片(高尔夫主题照、艺术照、生活照、全身照、侧面照等)。

  4.报名电话:010-62963635  报名邮箱:xuanmei@aorunde.cn

  5.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月24日(参赛者报名成功后,即时进入个人风采展示阶段,可登录官网和约球APP、高尔夫管家APP查看个人风采。)

  报名方式 

  1.E-mail报名

  参赛者可将报名表和个人照片(要求详见参赛须知)发送至 xuanmei@aorunde.cn

  2.微博报名

  参赛者可在新浪微博@或私信“约球APP”,发送报名表和个人照片。

  3.电话报名

  参赛者可致电010-62963635报名,并尽快发送个人照片至 xuanmei@aorunde.cn

  *组委会会尽快审核所有渠道的报名信息,并发出报名确认函(E-mail)。收到确认函方为报名成功。

  赛程安排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赛程安排

约球杯中国首届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赛程安排(拟定)
日期 赛次/活动 方式/地点 赛事规则
即日起-
1月24日
网络报名 网络 4种方式:E-mail、微信、微博、电话
4种渠道:官网、约球APP、高尔夫管家APP、微博
1月25日-
2月13日
网络票选 网络 3种投票渠道:官网、约球APP、高尔夫管家APP;为防止不正当刷票,各渠道均设投票上限
2月14日 海选晋级赛
(前180名晋级)
网络 前180名晋级;票选结果清零
2月15日-
2月28日
网络票选 网络 3种投票渠道:官网、约球APP、高尔夫管家APP;为防止不正当刷票,各渠道均设投票上限
3月1日 初赛晋级
(180进36)
网络 前36名晋级;票选结果清零
3月5日 佳丽前往三亚 三亚
3月6日 礼仪培训 三亚
3月7日 高尔夫培训 三亚
3月8日 复赛
(36进18)
三亚 前18名晋级;票选结果清零
3月16日 总决赛
(冠亚季+单项奖)
三亚 决出冠亚季军机单项奖
颁奖盛典 三亚 颁奖+获奖者才艺表演

  *赛程或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活动举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参赛者的相关照片、个人信息(如姓名)及视频资料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活动举办单位所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