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迪拜第1轮出状况揭秘:醉汉半夜狂敲房间门

2013年12月11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收杆风采冯珊珊收杆风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关心中国女子高尔夫球手冯珊珊的球迷都知道,上个星期,她的迪拜女子大师赛卫冕之战输在第一轮的76杆。在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之前,冯珊珊的助手陈晓露(Ruby)讲述了背后的故事,原来在赛前有一个猛男“夜袭”冯珊珊。

  “第一轮开始之前的那个晚上,大约凌晨四点的时候,有一个醉酒的男人跑过来狂敲冯珊珊的门。”陈晓露说,“他把冯珊珊惊醒了。冯珊珊一开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她看到是一个喝醉酒的男人在门外时大吃了一惊。

  “冯珊珊没有理他,可是后来他又过来狂敲门,搞得冯珊珊后来再也睡不着了,一直那样醒到了天明。那一天她的出发时间很晚,她全天都没有休息好,结果打出了一个很不理想的杆数。”

  根据陈晓露的介绍,冯珊珊住在一个很高端的度假型酒店,那个醉汉估计是在附近喝醉之后找不到了自己的房间了。

  其实那一周,冯珊珊的卫冕机会很大,配对赛的时候,她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其中包括一个一杆进洞,而后来的那个表演赛她也赢了。

  “我们后来向赛事委员会抱怨了,第二天再也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不过冯珊珊明显受了第一天比赛的影响,随后三天都没有竞争力。”陈晓露说,“不过第二轮,她的表现好了很多,交出了67杆。当时主持人还开玩笑说:很显然,前一天晚上没有猛男骚扰她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三星杯唐韦星胜李世石 中国包揽年度6冠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