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和鲁尼高球场另类PK 大罗头球助鲁尼绝杀

2013年12月04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在耐克新推出的一个足球广告中,英格兰[微博]著名足球明星鲁尼[微博]与同胞高尔夫[微博]明星、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获得者麦克罗伊[微博]进行了一场“另类”高尔夫球赛。在比赛中鲁尼使用的是新款足球,麦克罗伊使用的是普通高尔夫球。尽管如此两人仍打得难解难分,最终鲁尼在最后一洞依靠场外罗纳尔多的助攻得以绝杀。

  在高尔夫球场使用足球,这一创意其实并不新鲜,之前在皇马[微博]赞助商BWIN的一则广告片中就使用过。在那一则广告片中,四位皇马球员在高尔夫球车上踢起足球,他们将洞杯做的像足一样大,然后球星要用脚将足球最终送入洞杯。尽管创意不能算新鲜,但耐克这则广告片中亮点依旧颇多。比如,鲁尼在第一洞发球台,从高尔夫球包中拿出一个足球,然后还煞有其事的捏了一把草,测测风向。在8号洞,麦克罗伊准备击球,而鲁尼在一旁颠球,惹得小麦不满。轮到鲁尼时,小麦也在一旁用球杆颠起高尔夫球。两人在比赛中谁也不服谁,正打得难解难分之时,麦克罗伊一回头突然发现自己的球童在向鲁尼要签名。看到“老板”不满的表情,小麦的球童很无辜的说了一句“为什么(不可以),他可是鲁尼!”。

  而令人惊喜的高潮还在后边。来到最后一洞时,现场的电子计分板显示,鲁尼和麦克罗伊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并列领先。鲁尼一个大脚将球开出,球的方向直奔球场会所旁的人群而去,小麦大叫“看球”。但出人意料的是,罗纳尔多出现了,正在18洞会所露台上接受采访的他一个摆头,将球直接撞向果岭,皮球精准的落在球洞处。输了球的小麦也禁不住笑起来。

  其实罗纳尔多出现在这则广告中也并不意外,这位足球明星本身也是一个高尔夫球迷。去年他来到海口观澜湖参加世界明星邀请赛时曾掀起热潮。

  回到这则广告片本身,如果你认为故事就此结束了,那就错了。最后一个镜头是,输掉比赛的麦克罗伊悄悄把鲁尼用的足球塞进了自己的球包!

  相关报道:

  新玩儿法!皇马四将比脚下高尔夫 洞杯装下大足球

  麦克罗伊微访谈实录:喜欢踢足球 和鲁尼互为老师

  鲁尼打高尔夫球总输队友 秘密拜师麦克罗伊学艺

  罗纳尔多走路打球控制体重 不学舍瓦参加巴西奥运

  罗纳尔多:高尔夫和踢球一样 打好每一杆享受过程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赠送习近平彭丽媛礼物单曝光
  • 体育巴西世界杯抽签分档:死亡之组几率猛增
  • 娱乐李某某同案犯律师:警察操电棍栓狗链逼供
  • 财经专家称1年内房价涨50%房企才能盈利
  • 科技马云身穿太极服与英国首相自拍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