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成澳大利亚新宠 卫冕出场费或达150万美元

2013年12月03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根据推测,明年吸引麦克罗伊重返悉尼,卫冕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的价格将翻番,增至150万美元。

  据信,过去一个星期,赛事主办方花了80万美元支付麦克罗伊的出场费--这个数值远远高于他夺冠赚到的216,071.05美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可是创纪录的观众人数就证明了麦克罗伊“物有所值”。

  实际上,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皮特(Stephen Pitt)马上开始讨论麦克罗伊明年到附近的澳大利亚人俱乐部卫冕的事宜来。

  “这是澳大利亚高尔夫的一个地标性时刻,我们想要的一切都得到了:伟大的领先者、庞大的观众群,以及超棒的高尔夫球。而到最后,我们迎来了一个伟大的冠军麦克罗伊。” 斯蒂芬-皮特说,“他也许粉碎了许多人的心,因为澳大利亚球迷无疑出来是看亚当加冕‘三冠王’的,可是罗里也是一个人气超高的冠军。我们希望明年他能回来,卫冕冠军。

  “罗里举止优雅,是一个很好的人。有时候,你忘记了他年仅24岁。

  “现在既然他赢了,再我们众多的国际球星中,罗里肯定是我们头号的考虑对象。我们期待能吸引他回到悉尼卫冕桂冠。

  “当然,亚当以澳大利亚史上第一个美国大师赛冠军的身份回到了澳大利亚,可是你忘记了麦克罗伊对于世界高尔夫球坛来说是多么巨大的明星。

  “麦克罗伊自己承认他并没有度过伟大的一年,可是今年之前,他在全球人气的争夺上,与老虎能够抗衡。罗里是一个很热心,深受喜爱的球员,他肯定处于我们明年球星名单的顶端。”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梅西包揽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最佳前锋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公务员月工资不到5000元 感叹养家难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