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胜1负!步行者创造11年最佳 乔治:我们能更好

2013年12月02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客场以105-100击败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之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将本赛季的战绩进一步提升到16胜1负,不但继续稳坐东部榜首位置,而且他们也成为了继2002-03赛季的达拉斯小牛队之后首支在常规赛前17场比赛中至少赢下16场的球队。

  “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特别是在客场面对一支伟大的球队。”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赛后说道。

  整个下半场,步行者一直都保持领先,尽管他们在第四节手感不好,22投仅5中,其中三分线外7投0中,但是他们在罚球线上14投11中,并且抢到了7个前场篮板。

  本场比赛,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23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两位内线大将大卫-韦斯特和罗伊-希伯特分别贡献24分12篮板和19分8篮板。

  “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就能挺身而出,并且表现得像一头野兽。”沃格尔如此评价大卫-韦斯特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24分也是韦斯特在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当然,本场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步行者队的新领袖保罗-乔治。除了贡献27分之外,他还得到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后,他的表现也赢得了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的称赞。

  “保罗-乔治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整个上半场,他在场上打得太过轻松自在。”他说道。

  “我们总是期待迎接挑战,今天就是一次很好的挑战。”罗伊-希伯特赛后说道,“快船将成为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战,所以我们必须打得非常顽强,并全力拿下这场比赛。”

  “我们还可以再变得更好一些。进攻端,我们距离自己的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这将是我们下一步需要完成的工作。”保罗-乔治说道。“防守端,我们做得很出色,特别是换防。今天我们打得很像一支团队。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所以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死敌8.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NBA-火箭客胜马刺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