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媒体抨击科比:带坏风气 继续一个人战斗吧

2013年12月01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科比[微博]2年4850万续约,《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记者伊拉-温德曼似乎不太看得惯,他觉得科比带坏了风气、甚至可能影响到热火[微博]挽留三巨头,以下是温德曼的文章翻译:

  NBA现在规则就是这样,你必须遵守劳资协议,不管你觉得薪金帽体系是否公平、奢侈税是否太过严厉,而且这届劳资条款是球员和老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达成的协议。

  科比可能不值这个价了,你会说NBA本身就是构建在超级巨星偶像价值上的商业联盟,他是湖人[微博]的旗帜,他能给湖人挣回来更多的钱。但最后我们还是得回到建队上来,蛋糕就这么大,科比拿走了一大部分,湖人面对的现实就是:明年夏天最多只能招揽1个巨星了,而且还是加索尔大幅降薪的前提下。

  把时钟拨回到2010年,热火三巨头选择集体降薪,这样他们才能在迈阿密组建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韦德[微博]夏天的时候更是表示,他愿意再做一次类似的牺牲,只要能确保热火继续保持冠军竞争力。

  “当大家都希望成为冠军的一份子,希望能一起战斗时,你就能避免很多麻烦、很多当球员只是想拿大合同时会出现的麻烦。”韦德显然是说,当大家都能做出一些让步,就能避免自私的情绪在球队蔓延。挣钱的同时还能赢球,才更有乐趣。

  讽刺的是,科比说自己也是劳资条款的受害者,说这份劳资协议是老板们强加给球员的,但正在洛杉矶打官司的前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透露,“科比正是驱动工会签署这份劳资协议的幕后指使人之一。”

  所以现在问题来了,科比续约是否会影响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明年的选择?带动NBA新一轮的拜金风潮?还是像过去这些年一样,科比依然是科比,孤独的继续与全世界为敌?

  (黝黑蜗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火箭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西甲贝尔3球皇马4-0 视频 英超阿森纳3-0
  • 娱乐王力宏娇妻曾是厚嘴辣妹 汤唯祝福
  • 财经人民日报:更多人感受到普惠温暖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等6高校“宪章”获批 去行政化明确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