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忍无可忍痛批尼克斯:我们更像是在争取输球

2013年12月03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ESPN报道,主场负于新奥尔良鹈鹕队以后,纽约尼克斯队已经遭遇了9连败,这种局面让球队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感到十分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讽刺尼克斯现在打比赛感觉就像是在争取输球。此外,随着连败的场次的增加,尼克斯队的整个情绪也开始变得有一些紧张。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尼克斯队自2006年以来首次遭遇9连败,其中主场7连败也创造了一项尴尬的队史纪录。

  “我认为现在我们打比赛更像是在争取输球,而不是赢球。”主场99-103负于鹈鹕队之后,安东尼对尼克斯的现状感到相当不满。“当你像我们这样不断地在主场和客场输球,脑子里一定会想很多事情。你会开始变得有一些紧张。”

  9连败以后,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仅为3胜13负,和雄鹿队并列东部末尾。尽管安东尼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可是依然无法率领尼克斯走出困境。

  “我们看上去无法团结起来,而且也找不到解决的方法。”他无奈地表示。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一点是,鹈鹕队的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比赛的第一节就因伤离场,可是尼克斯队却一直没能抓住这个机会阻止连败。比赛的最后6分钟内,尼克斯13投仅1中,并出现了3次失误。

  赛后,尼克斯主帅伍德森承认不断的输球给球员们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我认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一直都在追赶。”他说道,“连败的阴影一直都笼罩在我们头上。球员们无法在场上放松地比赛。”

  过去三周内,尼克斯队已经召开了两次“闭门会议”,安东尼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必要召开第三次。

  “从作为一个整体的角度来说,我不知道我们接下去该做什么。”他说道,“我不知道是否该继续坐下来谈论好几个小时,但我们必须做点什么。”

  尽管迈克-伍德森的帅位暂时看起来还很安全,但是任何时候形势都可能发生改变。此外,尼克斯队近期一直都陷入有关于伊曼-山姆珀特的交易流言。

  但是抛开主教练的帅位和交易流言,安东尼认为尼克斯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缺乏个性。

  “去年的时候,我们的个性非常明显。但今年,我们依然还在寻找。”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死敌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NBA-热火10连胜 湖人惜败开拓者 视频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陈文茜:台湾几乎到处都是负能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公务员月工资不到5000元 感叹养家难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