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与舒瓦特泽尔夺冠 耐克新装备助力

2013年12月02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在刚过去的周末,两位Nike运动员使用全新的Nike装备,夺取了两项冠军。

  麦克罗伊[微博]以球袋中的14支Nike球杆,在皇家悉尼高尔夫[微博]球场最后一个洞实现逆转,取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所使用的全新一代Covert 2.0 Tour一号木,以及全新RZN Black高尔夫球,这套组合也被他称为“他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号木与高尔夫球的组合”。

  结合了Covert 2.0中令人称道的Nike Fly-Brace科技以及RZN Black高尔夫球的Speedlock科技,麦克罗伊的球速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一号木具备了更高的容错率与更远的距离,而高尔夫球提供了更强的稳定性,让他在开球的瞬间充满自信。除了球杆与球之外,麦克罗伊还穿着Nike功能系列的高尔夫服装与Lunar Control鞋款。

舒瓦泽尔舒瓦泽尔

  29岁的南非名将肖尔-舒瓦特泽尔以四杆优势赢得登喜路高尔夫锦标赛,紧随他其后的是另外三名Nike运动员理查德·芬奇(T2),西蒙·戴森(T3),罗斯·费舍尔(T3)。舒瓦特泽尔收入球袋的Covert 2.0 Tour一号木帮助他获得平均307码的开球距离,这是他连续第二年拿下该项赛事胜利,这也是他个人的第9个欧巡赛冠军。他将以排名第一的身份进军迪拜的角逐,同时世界排名也进入前20位。

  Nike运动员理查德·芬奇和西蒙·戴森也分别使用全新Covert 2.0一号木与RZN Platinum, RZN Black高尔夫球。而罗斯·费舍尔新收入球袋的最新装备就是RZN Black高尔夫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直播见证捷豹路虎签在华销售合约
  • 体育西甲巴萨遭绝杀负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