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走路打球控制体重 不学舍瓦参加巴西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23:36  新浪体育微博
罗纳尔多走路打球控制体重不学舍瓦参加巴西奥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出现在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稍事练习后,外星人罗纳尔多出席了首场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在退役后选择高尔夫,有助于帮助自己伤势恢复;而在打高尔夫时走路下场,也可以帮助自己控制体重。尽管现在的罗纳尔多非常热爱高尔夫,不过他并不打算像舍甫  琴科一样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球比赛。

  一大早,身着绿色条纹T恤的罗纳尔多就和随性人员出现在会所的专卖店。在购买了一些高尔夫用品后,罗纳尔多就来到练习场练习挥杆。他的到来立刻引起了在场所有媒体和观众的关注,而足球名将则面带笑容向大家示意。尽管对外宣称有230斤体重的罗纳尔多事实上看上去比较壮实,他挥起杆来并不含糊,上杆、击球均干净利落。

  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罗纳尔多依旧人气非凡,一个起身微笑便引起了在场所有媒体的欢呼。做为高尔夫比赛参赛球员,罗纳尔多表示自己对待这项运动和踢足球一样,要认真,但更要享受快乐。“能来参加这个比赛很开心。打高尔夫对我来说,跟踢足球一样,主要是打好每一杆,享受过程。希望大家像喜欢我的足球一样,喜欢我的高尔夫。”罗纳尔多说,“当然对于我来讲,很荣幸跟这么多高尔夫球星,这么多明星一起比赛,也希望我能打出好的表现。”

  退役后的罗纳尔多正式握起了高尔夫球杆,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能够更好地帮助他的伤后恢复。“在我退役之后,我一直在利用高尔夫锻炼和休闲,这项运动这些年来也帮助了我很多,多次受伤后的康复都跟高尔夫有关。”

  友善的肥罗也在发布会上笑谈自己的“减肥”。“确实我在巴西有一个减肥的组织,帮助巴西日渐肥胖的人群。我更多地希望身体力行来传播减肥的理念,让人们更健康的生活。”罗纳尔多表示自己通过这个组织参加了一个电视真人秀节目,来展现减肥的全过程。而打高尔夫如何“减肥”?罗纳尔多表示这主要是通过打高尔夫时多走路来达到目标。“对于高尔夫来说,我还是希望能尽量地打好球。同时通过打球过程中走更多的路来控制自己的体重,保持健康,这是一项健康的运动。”

  此前有消息说乌克兰球星舍甫琴科退役后打算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高尔夫球赛事,当被问及罗纳尔多是否有类似想法时,罗纳尔多委婉地表示不会。“说到奥运会,我并不是巴西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大使或者成员。不过高尔夫通过巴西奥运会还是能得到很大的推广。”罗纳尔多浅笑答道,“我更多地是把它当成一种乐趣,而并非职业。”

  (Solvang)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损12.7亿美元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好莱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