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庐山国际高尔夫打造45洞华东标杆球会

2013年11月30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凌云凌云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1月30日,2013年FGT巡回赛总决赛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年度积分榜前24名选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100名FGT球友集结在庐山球会,进行年终总动员。

  11月30日上午的媒体见面会上,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凌云出席媒体见面会,就媒体提问做了相应回答。

  1、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中航在整个共青城的产业规划,高尔夫在整体规划中占有怎样的地位?

  凌云:中航共青是一个集文化产业、房地产开发、旅游休闲度假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规划包括中航文化产业园(中国影谷、动漫设计)、高尔夫别墅、公寓、高尔夫球会、五星级酒店、大型配套商业,以及通用航空俱乐部(飞机驾驶培训、体验飞行)和游艇俱乐部。

  高尔夫球会在整个产业规划中起着链接、聚集、促进的主导作用。高尔夫球会与其他产业互为支撑、互为补充。我们即将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由高尔夫俱乐部+通用航空俱乐部+游艇俱乐部+高尔夫别墅形成的超级俱乐部。我们的会员将上天可驾飞机、下湖可驾游艇、地上可打高球、需要冥想时或朋友相聚时高尔夫独栋别墅是最好的选择。我们的产业规划就是要为全国顶尖的成功人士打造一个顶级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2、中航共青的企业文化是什么?它对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要求是什么?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今后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凌云:中航共青是一个有着央企背景的企业,我们秉承“超越一流、打造卓越” “人本、进取、和谐” 的文化理念。

  我们要求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用高标准的服务、高品质的球场、高水准的运营来回报顾客,用我们的业绩来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是一个得到国家正式批准建设的球场,批准建设规模为45洞,目前建成27洞。8000㎡全新会所明年9月将启用。高标准的新18洞球场也在建设中,届时我们将拥有45洞规模的高尔夫球场,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也是较大规模的球场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NBA哈登复出火箭胜篮网 詹韦49分热火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等6高校“宪章”获批 去行政化明确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