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开赛斯科特领先小麦4杆 王明皓并列61名

2013年11月30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世界第二亚当-斯科特最后一个洞漂亮地将球送到5英尺,抓到当日第七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将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领先优势扩大为4杆,看上去“澳大利亚全满贯”已经操控在股掌之间。

  亚当-斯科特星期六在皇家悉尼打出68杆之后,三轮成绩为200杆(62-70-68),低于标准杆16杆,连续第三天坐在领先榜榜首。北爱尔兰明星麦克罗伊在最后一个洞进攻果岭也相当漂亮,可惜比亚当-斯科特更近的一个短推,他却遗憾地错过了,本轮打出70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澳大利亚老将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打出73杆,与另外两个同胞:马克斯威尔-麦克卡德尔(Maxwell McCardle,69杆)以及马修-琼斯(Matthew Jones,7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可是已经落后8杆了。他们三人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亚当-斯科特和麦克罗伊今天从最后一组出发,亚当-斯科特出门时拥有两杆优势。他们两人都在第一洞抓到小鸟,不过他们都在第四洞吞下柏忌。第五洞四杆洞成为一个转折的球洞,麦克罗伊在这个洞的果岭下方两次切杆都打坏,在果岭上两推吞下双柏忌,让亚当-斯科特的领先增加为4杆。

  第七洞,五杆洞,麦克罗伊将球进攻到6英尺处抓到小鸟,可是亚当-斯科特从果岭外切球切到3英尺之后,也抓到小鸟。而后亚当-斯科特在第八洞在果岭下方将球切到3英尺处又抓一鸟,并在第九洞推入20英尺长推,一度获得6杆领先。与之相对,麦克罗伊却淹没在追赶的大军之中。

  不过第十洞,亚当-斯科特也出现失误,先开球进入树林,随后下沙,吞下柏忌,而麦克罗伊进攻果岭相当漂亮,将球送到1英尺之后,轻松抓到小鸟,将劣势缩小为4杆。

  第13洞五杆洞,麦克罗伊再下一城,他推入10英尺小鸟推,而后第14洞三杆洞,他开球相当漂亮,将球送到3英尺处,连续第二洞抓到小鸟,不过亚当-斯科特的开球放到了相似的距离上也抓到了小鸟。

  本来麦克罗伊可以将劣势保持在3杆,因为第18洞,他与亚当-斯科特一样,有一个大约5英尺的小鸟推,可惜亚当-斯科特先推推进了,而他却失手了。

  “今天的比赛条件还是有点刁钻的,因为有风,不过我打得还是扎实的。”麦克罗伊说,“这位球员(斯科特)打得非常出色,明天下场的时候,我要努力快速开局,追赶上他。”

  世界第六相信在这个球场上杆数可能快速发生变化。“这个球场,几杆的易手是可能的,就像今天我吞下双柏忌那样。你很容易抓到小鸟,也容易吞下柏忌,因此是可能的。”麦克罗伊说。

  看上去明天的决斗会继续在亚当-斯科特与麦克罗伊之间展开。亚当-斯科特过去三周捧起了三座奖杯,赢得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澳大利亚大师赛以及高尔夫世界杯团体冠军。如果他星期天再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在同一赛季实现澳大利亚三冠王的选手。与此同时,麦克罗伊就要为本赛季第一胜努力。

  本场同一亚洲认证的赛事,中国内地派出的参赛选手不少,可是硕果仅存的只有王明皓,而他的表现也算不上理想。他今天抓到2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为221杆,高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61位。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