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涛-美岭湖杯中国商界精英邀请赛在白石岭收杆

2013年11月22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总杆冠军获得者总杆冠军获得者

  新浪体育讯 长涛·美岭湖杯中国商界精英邀请赛于11月21日在海南白石岭温泉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来自深圳、北京、台湾、上海、贵阳等地的商界精英欢聚一堂,切磋球技,尽享逐洞挥杆的无穷乐趣。本次赛事由《海南高尔夫护照》赛事组委会与海南白石岭温泉高尔夫球会共同主办,同时得到了新浪高尔夫频道大力支持。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各奖项名单尘埃落定。彭湃夺得总杆冠军,黄健屈居第二,陈骁翔位居总杆第三名。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张荣前、王雁邦、陆德堂获得。获得最远杆奖的是黄声,最近洞奖由越星获得。

总杆季军总杆季军

  本次邀请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海南高尔夫护照》这一平台,诚挚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护照发展的广大球友,并将依托“海南高尔夫护照”建立国内领先、品质卓越、体系完善的业余高球系列赛事。据介绍,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策划,海南30余家高尔夫球场共同向国内外高尔夫球友发行以“打遍海南”为主题的《海南高尔夫护照》。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持护照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在海南打球可享受近30个球场果岭免费或优惠待遇。随着《海南高尔夫护照》推广力度的加大,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友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总杆亚军总杆亚军

  海南白石岭温泉高尔夫球会位于官塘温泉度假区西侧,白石岭风景区东侧山脚下,临近东环高速沿线,交通便捷,是一个既神秘又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球会毗邻长岭水库,湖光潋滟,碧水蓝天,椰林婆娑,绿树成荫,植被繁茂,地势平缓有序,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球场设计出自享誉盛名的施密特-科里设计公司。由布莱恩-科里匠心打造巧妙的将会所与球场自然地形、周围近山和远景、湖泊、海南百种热带水果及园林景观融为一体,相互辉映,球场设计风格独特,在国内乃至国际首屈一指。球场造型聘请美国主造型师罗勃特-伊顿,倾情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美轮美奂的现代花园式景观型高尔夫球场。

合影合影

  颁奖晚宴上,中国知名策划人王志纲先生致辞对活动组织和球友雨中作战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总杆冠军颁奖。

中国知名策划人王志纲致词中国知名策划人王志纲致词

  本次赛事得到了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菩提泰原庙手工佛牌、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黄声先生的奖品赞助。

净杆冠军净杆冠军
净杆季军净杆季军
净杆亚军净杆亚军
最近洞奖最近洞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恒大里皮入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