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举办2013家庭杯会员邀请赛

2013年11月16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家庭杯大合影家庭杯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越过丹桂飘香的季节,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2013“家庭杯”会员邀请赛。低温和大风并没有影响球手的热情,来自俱乐部的会员朋友和部分赞助商代表等百余位贵宾和商界精英如约出席,共同参与此项赛事。

  对于高尔夫俱乐部2013年的最后一场会员杯活动,万柳人充满了迎接的热情和感恩。面对昨日来势汹汹的狂风结果被大家参赛的激情给镇压了下去。受过昨日寒流的洗礼,今天我们在球场上与冬日里的太阳相伴。

家庭杯比赛中选手家庭杯比赛中选手

  本次比赛以家庭邀约,意在对圆满和合作做出安排,采用的是两人一球的团队竞赛形式,以完成一轮18洞所用杆数计算成绩,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设置了团体总杆1-6名、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BB奖和一杆进洞奖,同时,为了感谢会员一年来对俱乐部工作的支持,特设立了最佳贡献奖。隆重而简约的开杆之后,进入了四个多小时的赛事PK阶段,最终会员王巍和马一龙团队以84杆摘得团体总杆冠军,王镝和胡中取得团体总杆亚军,季军被齐东平和唐剑团队拿走,比赛相当激烈。会员姚志通先生被俱乐部评为年度最佳贡献奖。

家庭杯颁奖晚宴家庭杯颁奖晚宴

  晚宴开始之前,会员们都纷纷赶到晚宴现场:“今天的果岭速度怎么这么快,也太有挑战了吧。”会员们说道。晚宴的气氛非常热烈,在俱乐部呈上若干精彩节目之后,球童代表胡依萍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不少会员和嘉宾朋友在品尝着万柳餐厅的美味同时,也情不自禁的哼唱起来。俱乐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来答谢会员一年以来对俱乐部工作的支持,祝酒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会员和嘉宾朋友们真正体验到了家一般的温馨自在和高尔夫的独特乐趣。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全文) 百姓阅读版
  • 体育亚预赛-武磊头球国足1-0险胜印尼 视频
  • 娱乐吴建豪娶豪门千金 洛杉矶大婚戒备森严
  • 财经专家:土地改革能让中国至少繁荣30年
  • 科技网易养猪迄今仅养100多头试验猪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